安卓手机

2017年手机中也就是这几款手机颜值+性能最高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1 我要评论

今天无意中发现了几款高颜值的手机,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 1、三星Galaxy S8 三星Galaxy S8是2017年5月三星发布的一款手机,这是一款曲面全面屏手机,这款手机的屏幕为...

今天无意中发现了几款高颜值的手机,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

1、三星Galaxy S8

2017年手机中也就是这几款手机颜值+性能最高

三星Galaxy S8是2017年5月三星发布的一款手机,这是一款曲面全面屏手机,这款手机的屏幕为5.8英寸,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像素摄像头,三星s8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第一次去掉了实体Home键,采用背部指纹识别,最漂亮的曲面手机之一。

2、华为nova2s

2017年手机中也就是这几款手机颜值+性能最高

华为Nova2s,是华为2017年12月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搭载麒麟96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镜头,双F1.8大光圈,前置2000万像素双镜头,辅以全光谱还原柔光灯,支持毫秒级人脸识别安全解锁,支持NFC手机刷公交,内置HiFi芯片,运行EMUI8.0操作系统。全屏中的高颜值手机。

3、vivo X20

2017年手机中也就是这几款手机颜值+性能最高

vivo X20作为vivo 2017年9月发布的手机,首款采用全面屏的产品,其整体配置相当强大,有八大亮点:全面屏、3D景深人脸识别、逆光拍摄、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游戏引擎、AI技术、双摄像素以及HI-FI。可以说是高性价比的手机。

4、OPPO R11s

2017年手机中也就是这几款手机颜值+性能最高

OPPO R11s是OPPO公司于2017年11月发布的手机,它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205mAh,OPPO R11s手机更大的一个卖点在于出色的拍照功能,拍照方面,OPPO R11s配备1600万+2000万像素智选双摄,拥有双F/1.7大光圈,可根据光线条件智能切换主摄像头。白天人像更自然,夜晚人像更清晰。手感十足,光鲜亮丽,美美+漂亮。

这四款全屏+大屏的手机你更加的喜欢那一款呢?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