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全面屏千元机,这四款值得入手,其中一款已降了不少!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0 我要评论

目前国内千元全面屏手机,可选性虽并不太多,但因为多是各品牌的首款千元全面屏,卖相还是不错的。其中,这四款全面屏入门级关注度也是多数网友在关注的。 1、红...

目前国内千元全面屏手机,可选性虽并不太多,但因为多是各品牌的首款千元全面屏,卖相还是不错的。其中,这四款全面屏入门级关注度也是多数网友在关注的。

1、红米5Plus

全面屏千元机,这四款值得入手,其中一款已降了不少!

红米5Plus搭载了这两年的千元神U骁龙625,虽说没用上630有些微遗憾,但价格实在。3G+32GB版仅999元,4G+64GB这种主流存储,1299元。加上快若闪电的MIUI加持,可以说在系统上,基本就不存在断更了。

2、荣耀畅玩7X

全面屏千元机,这四款值得入手,其中一款已降了不少!

荣耀的首款千元全面屏,搭载麒麟659的荣耀畅玩7X,继承了千万级销量的6X,也成了当前最为热门的千元机。4G+32GB价位为1299元,系统上,华为也是承诺,畅玩7X未来也将升入EMUI8.0系统。

3、魅蓝S6

全面屏千元机,这四款值得入手,其中一款已降了不少!

这也是魅族憋大招许久才发布的“全面屏”,颜值确实没得说,尤其是侧置指纹,看上去蛮有个性的,加上独特的交互、快充等,这款手机卖点也是比较丰富的,3G+32GB,999元。但遗憾的是,目前好像并没有4G运存版。

4、360N6

全面屏千元机,这四款值得入手,其中一款已降了不少!

配置比较抢眼,骁龙630处理器、4G+64GB起步、5000mAh大电池、9V2A快充,上市价位1399元,比较合理。但360的冲量手段简单粗暴,就是降价!在近日曾一度有着1099元的成交价,日常也在1299元。

文章来源:大象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