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粉专享!几款值得买的华为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9 我要评论

华为mate10 华为mate10可以说是目前华为旗舰机型之一,作为华为去年上市的旗舰机型,华为Mate 10交出了比较满意的成绩单,在各大方面都就出了相应的改进。不管是在外观...

华为mate10

华为mate10可以说是目前华为旗舰机型之一,作为华为去年上市的旗舰机型,华为Mate 10交出了比较满意的成绩单,在各大方面都就出了相应的改进。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在性能上都可圈可点。

华为粉专享!几款值得买的华为手机

华为mate10搭载新一代麒麟970芯片,采用5.9英寸大屏,结合EMUI 8.0智慧系统,学习用户使用习惯,懂你所需。智慧识屏,双指按压屏幕,就可以将文章或对话分解成易于选取的字和词,轻松搜索、复制和分享。4000毫安的大电池更是为这款机器带来了更持久的续航能力,特别是喜欢玩游戏的朋友,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不容小觑。后置2000W+1200W莱卡摄像头使拍照更显得专业化,AI慧眼识物,智能识别十余种拍照场景,自动调校拍照参数,大片随手拍,使得照片更清晰细腻。

华为 P10

华为P10有着让人一眼看到就会联想起华为P9的精美设计,P10各方面都更加“雅致”,边缘弧度有所增加,外观很有特色,拿在手里也十分舒服。

华为粉专享!几款值得买的华为手机

华为P10采用了5.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1920x1080,金属超薄机身,麒麟960八核处理器,拍照方面采用徕卡双镜头,2000W黑白+1200W彩色像素后置双摄像头,光圈为F2.2,支持光学防抖,4G/6GB RAM + 64GB/128GB ROM,3200毫安电池,从整体配置来看,华为P10从拍照和颜值上称得上高级配置,很值得大家去购买。

荣耀9

荣耀9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拥有4GB和6GB的两种运行内存,这和华为最高旗舰处理器的配置是一样的,而且还使用了正面指纹识别,并且新出幻夜黑的颜色,这也是智能手机的最新配色

华为粉专享!几款值得买的华为手机

荣耀9 4+64G内存搭配麒麟960处理器,5.15寸1080P LCD屏幕,,由黑白2000万+彩色1200万双镜头,支持2倍变焦,拍出来类似单反效果。还支持人像模式,可以自动虚化背景,智能补光,让人像清晰可见。3D曲面极光玻璃拿起来更有手感,3D沉浸式HI—FI音质,让音乐更加有美感。

荣耀V10

这款手机其实也是小编一直很中意的手机,因为上市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在市场的占比也是有很大的比重,毕竟这款旗舰机型各方各面的也有不小的突破,包括外观和性能,各方面都很不错!

华为粉专享!几款值得买的华为手机

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18:9全面屏、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更有前置指纹解锁。小编属于那种比较讨厌后置指纹解锁的人,总感觉后置指纹解锁用起来并不方便,所以小编在选择自己的爱机的时候这一点也是会优先考虑。 荣耀V10一共有三个版本,4GB+64GB版、6GB+64GB版、6GB+128GB版。5.99英寸的2160*1080分辨率屏幕是市场上的主流配置,更是采用了金属一体机身,拿到手里更有感觉。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