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时代周刊唯一推荐的国产手机!外国人彻夜排队抢购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8 我要评论

篇首: 2018年1 月 25 日,美国最权威、最负盛名的杂志 ——《时代周刊》评选出迄今最值得入手的 5 款手机,OnePlus 5T 名列其中,也是唯一入选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一同...

    篇首:

2018年1 月 25 日,美国最权威、最负盛名的杂志 ——《时代周刊》评选出迄今最值得入手的 5 款手机,OnePlus 5T 名列其中,也是唯一入选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一同入选的手机品牌分别是:Apple iPhone X 、iPhone 8/8 Plus、Samsung Galaxy S8/S8+、Google Pixel 2/2 XL。

   作为一款默默无闻的国产手机,美国的《时代周刊》将其与苹果、三星、谷歌的手机放在一起,评为迄今最值得入手的手机之一。虽然在国内,人们甚至都没有听说过这个手机。但在国外,一加手机可以被称为最知名的中国手机之一。甚至在华为一直无法进入的美国市场,一加也有不错的占有率。一加手机共发布了四款旗舰手机,从一加1的广受好评,到一加2跌入谷底,失去方向。再到一加3重新聚焦,专注旗舰,最后到一加5凯歌高旋,走向世界。一加的路途不是一帆风顺,但经过自身的反思聚焦,成功的定位自己,专注聚焦,一年只推出一款旗舰,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除了苹果手机可以做到一年一旗舰,其他手机基本都陷入机海战术,一加凭借什么可以让人们不遗忘它?在对一加手机的特点进行介绍前,我想介绍一加的基本情况,让你们对其有所了解。

时代周刊唯一推荐的国产手机!不是华为小米,外国人彻夜排队抢购

排队购买一加3的巴黎人民

一加5T红色版

一加手机的来历:

一加手机由OPPO的前副总经理刘作虎创立,等等,OPPO吗?就是那个低价高配、流量明星代言、赞助综艺节目的OPPO?没错,你的吐槽都对。但是注意一加公司的创立时间,2014年,这一年小米正风生水起,华为也创立了子品牌荣耀对抗小米。在工商管理局可以查到,一加公司是由OPPO全资持股的企业,因此可以看为OPPO的互联网品牌。此时,OPPO的线下战略还没有发挥作用,小米也是风头无二,线下模式被质疑。对OPPO手机了解较多的人,都知道OPPO最开始是有旗舰手机的,就是著名的Find系列,也是刘作虎的得意产品。因此,OPPO公司两条腿走路,OPPO品牌注重线下和市场营销,一加注重线上和高性价比,但是一加与oppo共用供应链和生产工厂,因此一加虽然作为初创企业,却可以拿到骁龙的顶级芯片。OPPO虽然高价低配,但其品控十分严格,不输华为。在最近的几款手机上,一加和oppo的手机多次撞脸,连钢化膜都可以通用。实际上,还可以把vivo也放进来一起说,不过,那是另一个故事了。

时代周刊唯一推荐的国产手机!不是华为小米,外国人彻夜排队抢购

一加形象大使韩寒


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典范

一加手机以极高的配置、极低的价格、开放的系统、超好的手感四点获得国外众多的玩机达人和媒体评测机构偏爱。在国内,虽然有韩寒作为推广大使,但刘作虎不擅长进行营销,因此反而在国外通过自来水的方式火遍全球。另外,前不久热播的《猎场》,一加作为赞助商,因此全剧人物统一使用一加手机,但是尴尬的是,剧中人物拿的都是一加2,而播出时一加已经发布一加5了。而此时荣耀已经签下胡歌,导致在《猎场》播出时,一加虽然是影片赞助商,却被荣耀拿去做了广告,也是有苦说不出。

时代周刊唯一推荐的国产手机!不是华为小米,外国人彻夜排队抢购

《猎场》中胡歌手持一加手机

  • 顶级配置+原生系统+刷机

一加3在2016年即拥有6+64G的存储,一加5更是达到8+128G的存储。要知道目前市面上主流手机仍然是4+32G的配置。而且,一加每年都可以拿到骁龙的旗舰芯片,使其拥有安卓机中最高的性能和评分。一加手机常年霸屏安兔兔平台,想必雷军也是很尴尬的。一加有最高的配置,但每次介绍产品配置只需要一分钟,因为一加更加关心产品的使用感受。

针对国内开发了基于原生的氢OS系统,国外开发了基于原生的氧OS系统。网友戏称后续一加要开发“水”系统。由于与原生十分接近,因此是国内最先适配安卓新版本的公司。同时由于代码完全公开,在官方还未发布正式版本的奥利奥前,已经有国外大神发布民间版的奥利奥版本,同时,也有众多玩机大神适配了MIUI、魅族系统,因此只需要一个手机,你就可以体验大部分的手机系统。对于玩机达人来说,也是一大乐趣。

时代周刊唯一推荐的国产手机!不是华为小米,外国人彻夜排队抢购

  • 对完美的手感的追求

一加手机1发布的时候,刘作虎对其手感评价为“真TM爽”。因为一加1采用可更换后壳,因此拥有竹质、木质、凯夫拉、砂岩四种不同的手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到了一加3的时代,金属后盖已经占据了市面的主流,但一加也没有妥协手感,刘作虎为了高光边,为了2.5D玻璃和金属的过渡,反复打磨工艺,尝试了100多次,终于找到合适的握持手感。

时代周刊唯一推荐的国产手机!不是华为小米,外国人彻夜排队抢购

磨砂黑

  • 最快的闪充和最好的摄像

笔者购买一加手机以后,改变了自己对“闪充”的定义。以前使用小米和华为的快充只能息屏快充,如果边玩游戏边充电或者边导航边玩游戏,手机充电就变成龟速了。但是一加手机不管你干什么,半小时就是能达到60%电量,第一次使用简直是震撼!

另外一加的拍照属于国内第一梯队,目前仅次于华为手机,在DXO的专业评分中87分,后续由于评分规则改动,导致小米note3的评分达到94分,因为比较标准不同,因此不需继续讨论。

时代周刊唯一推荐的国产手机!不是华为小米,外国人彻夜排队抢购

Dash闪充

结语

做到这三点的一加手机,自然在国外也是风生水起。甚至在印度市场,一加手机在2000-3000元档也是排名第一的。因此国外机友疯抢一加手机,也代表了我们的国货水平在不断提高,中国制造,必属精品!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