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全球首款三摄像头智能手机P20,下个月将在巴黎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4 我要评论

华为周三证实,将于3月27日在法国首都标志性的博物馆和展览厅Grand Palais推出下一代旗舰设备。 与一周之前三星嘲笑S9作为其新的英雄手机不同的是,华为没有在其媒体邀...

华为周三证实,将于3月27日在法国首都标志性的博物馆和展览厅Grand Palais推出下一代“旗舰设备”。

与一周之前三星嘲笑S9作为其新的“英雄”手机不同的是,华为没有在其媒体邀请中指定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名称,不过,预计去年的P10的继任者将被命名为P20,作为下划线华为手机产品线的重大突破。

华为全球首款三摄像头智能手机P20,下个月将在巴黎发布

智能手机摄像头的战争即将升温

P20确实将成为全球首款拥有3个后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总分辨率达到4000万像素,并且能够实现5倍混合变焦 (光学和数字),而设备的前端将配备一个24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所有这些都与高端德国相机制造商徕卡共同开发。

华为全球首款三摄像头智能手机P20,下个月将在巴黎发布

将P20三重徕卡相机设置与三星S9双相机以及今年其他旗舰手机(iPhone X,索尼XZ Pro和Google Pixel 2)的质量进行比较,将会非常吸引人。

华为全球首款三摄像头智能手机P20,下个月将在巴黎发布

比Mate 10 Pro薄,但不是没有边框的设计

P20将比刚发布的Mate 10 Pro稍微紧凑一些,配备6英寸屏幕,相同的人工智能麒麟970处理器和Google最新的Android 8.1 Oreo操作系统。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