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2017年这款手机在中国卖得最好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3 我要评论

2018年已经过去了1/12了,春节假期将至手机厂商也进入休整阶段,所以现在既没有新机发布也没有人搞大新闻,只好盘点调查一下去年的手机市场了。最近我找到了一份权...

2018年已经过去了1/12了,春节假期将至手机厂商也进入休整阶段,所以现在既没有新机发布也没有人搞大新闻,只好盘点调查一下去年的手机市场了。最近我找到了一份权威榜单,是Counterpoint公司整理调查的关于“2017年中国最畅销的十大手机”的榜单,这个销量排名还是挺让人吃惊的。

2017年这款手机在中国卖得最好

整个2017年,在中国地区最好卖的手机居然是OPPO R9s,能入围这份榜单的安卓厂商只有OPPO、vivo、红米、荣耀,三星手机完全掉线。前五名都被OPPO和vivo包下了,并且仔细看的话这些最好卖的安卓机都是中端机,没有一台是旗舰,目前能普遍得到市场认可的高端机品牌只有苹果一个。

2017年这款手机在中国卖得最好

这份权威榜单真的是有点刷新了我的三观啊,安卓没有一款旗舰机能够上榜,全靠几百到两千多元的线下中端机冲刺销量成绩,这说明了啥?说明了国人目前普遍都还是只接受便宜的国产机,OPPO和vivo营销了得品牌附能明星代言,所以才能卖出那么多的两千多元的中端机,小米荣耀则乏力很多。

2017年这款手机在中国卖得最好

国产机近几年高速发展,每年新旗舰多不胜数,但想要真正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大多数人不愿意为国产机的高溢价埋单是普遍存在的行业现状,打价格战、拼性价比、营销骂战等方式使得国产手机品牌形象曾经非常low,如今连小米都把MIX 2陶瓷版定价到四千元以上,华为也早就试探到了五千元的高端市场,注重品牌形象的同时做好产品才能扭转国人对国产机“必须要很便宜”的偏见。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