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魅族新春福利目不暇接,魅蓝Note6新年迎销售高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1 我要评论

最近,魅族魅蓝年货节在京东官方旗舰店正上演,临近春节魅族也为消费者送上了非常多的优惠,除了刚刚发布的魅蓝S6全面屏手机之外,几款在17年发布的手机也迎来了...

 最近,魅族魅蓝年货节在京东官方旗舰店正上演,临近春节魅族也为消费者送上了非常多的优惠,除了刚刚发布的魅蓝S6全面屏手机之外,几款在17年发布的手机也迎来了优惠,魅蓝Note6、魅蓝6以及魅族PRO 7/7 Plus等都可以领券立减,其中还有整点免单活动。一起来看一下吧!

  购买魅蓝Note6和魅族PRO 7送费列罗巧克力礼盒

  今年情人节恰好在除夕前一天,双节齐至,魅族也准备了巧克力礼盒给幸运的购机用户,2月13日之前在京东魅族官方旗舰店购买魅蓝Note6或是魅族PRO 7系列的用户,前4个订单号含有“18214”的用户即可获赠费列罗巧克力礼盒,共计8个,先到先得!

  魅蓝Note6在17年8月发布,是一款以拍照为核心卖点的手机,这也是自魅族与高通和解后发布的首款搭载骁龙处理器的魅蓝手机,性能与功能兼具,颜值与设计并存。骁龙625处理器性能稳定,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不在话下,后置1200万像素IM362主相机,是旗舰水准的传感器

  整点购买魅族PRO 7系列,赠蓝牙自拍杆和保温杯

  截止2月8日,参与购买魅族PRO 7、PRO 7 Plus的用户,按照下单时间先后顺序以及订单数值的大小顺序,抽取每天在整点10:00下单并付款成功的用户赠送自拍杆和保温杯,其中1-10名用户赠送蓝牙自拍杆,11-20名用户赠送保温杯,眼下全国各地寒潮来袭,拍雪景正好用得上,一个保温杯也可以更好的抵御严寒。

  魅族PRO 7系列也是魅族在17年发布的旗舰机,当时这款手机也是极具创新,采用了前后双屏的设计,机身背面还搭载了一块1.9英寸的AMOLED屏幕,并加入了丰富的交互,增加了副屏的易用性和实用性。

  性能方面,魅族PRO 7系列选择了联发科Helio X30处理器,10nm工艺制程,10核心架构,是一款性能强劲的旗舰处理器;拍照方面,搭载了后置双1200万像素相机,IMX386传感器,也是彩色+黑色色彩组合。如今魅族PRO 7系列的起售价已经降到了1999元,PRO 7 Plus的起售价也仅为2799元,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魅蓝S6全面屏,新机也优惠

  作为2018年发布的首款机型,魅蓝S6全面屏手机自然也是备受瞩目,这款手机搭载了一块5.7英寸18:9全面屏,,三星Exynos 7872处理器和侧边指纹的加持令这款手机拥有很大的差异化,也是其重要的卖点。

  在活动期间购买魅蓝S6高配版的用户,前500名也可获赠费列罗巧克力礼盒(8粒心形装一盒)。数量有限,送完就没有了,想要在情人节给另一半送上一份手机+巧克力大礼的用户需要抓紧时间了。

  总结:年关将近,选择现在购买手机还是比较优惠的,以来这段时间是各大厂商优惠力度最大的时候,而来这个时间也是手机销售的旺季,降价或者赠送礼品也是大有人在。看完这份攻略之后,想必你已经坐不住了吧!

 
文章来源:科技世界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