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魅族年度旗舰可能向最美手机三星学习 要玩双曲面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8 我要评论

2017年手机国内销售魅族排名为第六名,排在小米之后,没有杀入TOP5也稍感遗憾,而17年魅族的旗舰机并不成功,主要的销售主力还是Note6魅蓝系,并且魅族在Pro7失利之后...

2017年手机国内销售魅族排名为第六名,排在小米之后,没有杀入TOP5也稍感遗憾,而17年魅族的旗舰机并不成功,主要的销售主力还是Note6魅蓝系,并且魅族在Pro7失利之后,快速反应将Note6大放降价以换取了市场占有率,也是非常明智的。

魅族年度旗舰可能向最美手机三星学习 要玩双曲面

魅族2017年没有取得非常好的成绩,特别在利润率上会比较不好看,那么2018年必须有所表现了,新发布的S6市场反馈也是非常不错的。总算在全面屏大流行的当下有了一款可以拿出手的全面屏手机。那么高端机型呢?

魅族年度旗舰可能向最美手机三星学习 要玩双曲面

魅族的创始人黄章已经表示了,魅族2018年为魅族15周年,将会有一款旗舰机15Plus,这款已经在路上了,并且相关的宣传已经出来了。而从最新信息来看,魅族的年度15Plus可能是一款曲面屏手机。从专利网站上查阅的信息如下图。

魅族年度旗舰可能向最美手机三星学习 要玩双曲面

同时有渲染图发现来,是这个样子的,可以说非常的漂亮,有魅族标识度非常高的环形闪光灯。

魅族年度旗舰可能向最美手机三星学习 要玩双曲面

手机界中,唯一能把渲染图做成真机的就是三星手机了,而魅族之前以Flyme为中心发展手机交互,现在已经非常成熟了,未来手机不但要有好的交互,要有全面屏的感观,更要有漂亮的设计,魅族和三星关系非常不错,不排除魅族也会采用三星的曲面屏设计,将手机的体验发挥到极致。下图三星S9渲染图。

魅族年度旗舰可能向最美手机三星学习 要玩双曲面

同时,魅族的魅蓝S6已经使用上了高通处理器,相信15Plus也会使用高通的处理器,小编预计魅族这一次一定会是一个大招了,处理器应该在高通835,内在4G起步,flyme7将会登场,内核必须是安卓8.0的啦。这样的硬件加上flyme的助推以及惊艳的外观。小伙伴们,你们会不会期待这款手机呢?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