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最美小米手机!小米7或将使用青花瓷陶瓷机身!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2 我要评论

随着小米7发布日期的临近,各种关于小米7的传闻也随之而来。据消息人士称,小米7或将会有青花瓷机身版本。 15年的时候,小米发布了小米5,第一次将陶瓷技术应用到...

随着小米7发布日期的临近,各种关于小米7的传闻也随之而来。据消息人士称,小米7或将会有青花瓷机身版本。

15年的时候,小米发布了小米5,第一次将陶瓷技术应用到小米手机中,但是只有黑色一种配色。

最美小米手机!小米7或将使用青花瓷陶瓷机身!

小米5陶瓷后盖

小米mix的发布,第一次将全陶瓷机身应用到小米手机上,更令人眼前一亮的是终于有了白色陶瓷版本的小米手机。随着小米6跟小米mix2的发布,陶瓷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陶瓷机身手机手感也越来越细腻,摸起来就跟玉一样顺滑。

最美小米手机!小米7或将使用青花瓷陶瓷机身!

白色陶瓷版本小米mix3

小米的陶瓷机身部件的供应商是潮州三环集团。本来三环集团是做高端陶瓷的,小米找到三环后跟三环工程师一同研发出陶瓷机身部件。目前所有的小米陶瓷机身手机只有黑白两种颜色,虽然也很好看,但是色彩不免有点单调,据悉,对陶瓷上色要求非常严格,一旦中途失误,就前功尽弃重新烧制,成本将会大大提高。从古代以来,青花瓷一直都是达官贵人的玩物。

最美小米手机!小米7或将使用青花瓷陶瓷机身!

能够让小米手机搭配青花瓷机身成了米粉的一个愿望。据业内人士透露,这个愿望可能很快就要实现了,目前小米与三环有计划合力研发青花瓷陶瓷机身,难度特别大,进展十分缓慢,并且成本特别高,但是一旦成功,将会特别的漂亮,并且青花瓷机身将会迅速被国内手机厂商所模仿。进展快的话小米7就将会有青花瓷版本,如果进展缓慢,可能会放到小米mix3上发布。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