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最新全面屏手机曝光,这也有刘海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8 我要评论

已经进入2018,很多手机厂商都在筹划自己的新旗舰一年,小米也不例外,之前雷军在高通大会上曾强调小米7将配备845骁龙处理器,这就引来了米粉的欢呼声。 小米7会是...

已经进入2018,很多手机厂商都在筹划自己的新旗舰一年,小米也不例外,之前雷军在高通大会上曾强调小米7将配备845骁龙处理器,这就引来了米粉的欢呼声。

小米7会是什么样子?据报道,小米7将使用全屏建模,这正是表单。他们仍在内部商议。如果我们想更好的控制成本,我们首先选择18:9,但iPhone X的异形屏幕也在考虑它。

小米最新全面屏手机曝光,这也有刘海了?

作为行业的老大哥,iPhone的一举一动,直接影响着整个行业的变动,而苹果对产业链巨大的掌控力,能快速催熟相关产业,这也是为什么不少厂商已经开始考虑使用异形全面屏的原因,比如华为即将发布的P20,就说采用的是6.01英寸异形LCD屏。

现在,一个流行的在线消息显示,millet正在准备一个内部代号为北极星(北极星)骁龙845旗舰,或许小米mix2s,其最大的特点是配备了一个特殊的全屏的前脸造型,其次是iPhone X在屏幕的光,同时提供人脸识别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新机将使用后垂直双扰动,可能是1200万像素(颜色)+ 1200像素双摄像头(黑色和白色),仍然是6 gb内存开始,并有可能在MWC上亮相,而小米7配备18:9全屏幕,分辨率,2160 x 1080,后置双摄是索尼IMX363的方案。

目前最大的疑问就是,小米7会不会直接以小米MIX2S的外形亮相,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这款手机价格站在3000+应该没有任何悬念了吧。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