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手机进军非洲,广告已打起!欲挑战非洲销量亿级霸主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7 我要评论

近段时间小米手机分别对于越南和印尼市场进行了开发,分别推出了小米和红米系列机型,雷总也是非常繁忙。 而东南亚市场对于小米来说非常重要,但有一个市场也是...

近段时间小米手机分别对于越南和印尼市场进行了开发,分别推出了小米和红米系列机型,雷总也是非常繁忙。

而东南亚市场对于小米来说非常重要,但有一个市场也是属于兵家必争之地,那就是非洲了。我们都知道深圳有个神秘的手机厂商传音就是依托非洲消费者市场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一年能出口非洲买将近8000万部之多,占据了非洲40%的市场。

小米手机进军非洲,广告已打起!欲挑战非洲销量亿级霸主传音!

这不近日有消息称小米在西非的科特迪瓦打起了广告,并开始销售红米note5A系列。你没看错,就是在传音的眼皮子底下打了一个巨大的招牌!旁边还不乏华为这样的国产品牌,三大品牌在非洲正式开战。

小米手机进军非洲,广告已打起!欲挑战非洲销量亿级霸主传音!

这位非洲用户购买了红米note5A,可以看出他此前用的貌似是功能机!

小米手机进军非洲,广告已打起!欲挑战非洲销量亿级霸主传音!

非洲小米之家开业?员工激情自拍!画面还是非常温馨和青春的!祝愿小米能够在非洲大卖!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