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三星以高于业界的标准 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9 我要评论

作为智能手机行业领先的企业, 三星从始至终贯彻着创新科技理念,不断开发对提升用户体验有帮助的前沿产品,以其出色的创新能力成为行业佼佼者。而在创新之外,...

 作为智能手机行业领先的企业, 三星从始至终贯彻着创新科技理念,不断开发对提升用户体验有帮助的前沿产品,以其出色的创新能力成为行业佼佼者。而在创新之外,三星以更加严苛的标准,为用户打造更加安全的使用体验。

 

  多项措施全方位保障电池安全

  针对Note 8的电池,三星实施了多层安全措施和八重电池安全检测。先是在电池设计方面,三星采取了预防措施,首先改进了电池安全标准,并且在电池周围留出了更多的空间,以加入新的支架设计,在设备掉落时能够保护电池免遭物理损坏。后是在软件方面,对软件保护算法进行了改进,从而能够控制电池温度,电池充电电流和充电时间。在耐久性方面也表现更出色。据相关机构的测试,Note8的电池在充放电数百个循环后(普通用户使用约2年后)依然能保持原始容量的95%,而一般手机电池只能保留其80%的电量。同时,独立测试公司UL也公开为Note 8电池担保。除此之外,每一块电池都是通过采用各种极端测试,以及人工和X射线的仔细检查,以确保电池的内外部没有异常,并利用多层次安全措施,来加强元件设计与制造的品质保证,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以人文本的创新,为用户打造更好的体验

  除了电池更加安全,三星在科技创新上面的表现也非常亮眼。双曲面屏与极窄边框设计相结合的6.3英寸“全视曲面屏”,为用户打造更好的视觉体验。作为Note系列独特标识的S Pen,也在Note8上得到升级及创新,可支持长达100页的内容输入,并且用户能通过息屏显示功能,还可直接在上面进行编写,动态信息功能让用户可以轻松地绘制表情包,制作GIF动画、在照片上进行涂鸦等。而拥有支持光学防抖技术的后置双摄镜头,将智能手机摄影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三星Galaxy Note8以有意义的创新,帮助用户创造更出众的移动新生活。

 

  积极投身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

  除了在产品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三星在公益方面的贡献也值得学习。中国三星自2005年开始,全面在教育、扶贫、助残、环保等四大领域展开公益事业。关注青少年教育、尤其是贫困青少年的成长发展一直是中国三星社会公益项目的重点。这也体现了三星从事公益的重要原则之一,就是长期坚持,三星和希望工程的公益合作就坚持了10年。对三星而言,社会公益活动不只是义务,更是发展路上的必修课。在社科院的企业社会责任评比中,中国三星已经连续5年获得外企第一。以“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理念要求自己,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值得其他企业学习。

 

  三星以严于律己的态度,不断提升安全标准,只为将安全无时无刻带给用户,而在创新的DNA下,为用户打造体验感更好的科技产品。作为一个有担当的企业,三星力求成为有情怀、有爱心的企业,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

文章来源:安卓中文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