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播报

手机有必要安装“安全软件”么,盘点一下我们身边的安全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2 我要评论

现在安全软件真是非常多,以前的很多安全类的软件都 要收费,但随着安全软件的不断发展,新的软件出现,老的不适合现在的软件日渐消失,变得越来越不受欢迎,而...

现在安全软件真是非常多,以前的很多安全类的软件都 要收费,但随着安全软件的不断发展,新的软件出现,老的不适合现在的软件日渐消失,变得越来越不受欢迎,而留下来的软件也有很多变成了免费模式的了。所以说,现在的安全软件良莠不齐,很多用户不知道怎么去选择。

1、前些年的时候是瑞星安全软件一家独大,那时候瑞星软件让人感觉非常专业,也受到了很多中国用户的信任,但是随着时间的增长,你会发现,这个软件徒有貌似专业的界面,其能力真得不敢恭维,我以前的时候非常相信它,当感觉系统变得不正常时用它查杀一遍,但是感觉系统依然没有恢复之前的正常,我就开始尝试其他的杀毒软件 。我开始变得不相信它。

手机有必要安装“安全软件”么,盘点一下我们身边的安全软件

2、那时候360甚嚣尘上,大打免费牌,我也受不住诱惑,也下载安装了,刚开始的时候这个软件对系统资源的影响相当小,显得非常轻巧,但是杀毒能力非常差,水平太水,根本不算是一款真正的杀毒软件,但是它在不断地进步,一直到现在,它依然非常流行,而且能力也比以前大大提高了,如果你是一名新手,那么这个软件的简单方便及有效非常适合你。

手机有必要安装“安全软件”么,盘点一下我们身边的安全软件

3、金山毒霸是一个老牌的杀毒软件,它的能力一直中规中矩,谈不上差,也谈不上出色,一直就是那样在可信赖与不可信赖之间,直到有一天它顶不住免费的压力,宣布免费,它不免费还好,一免费就让人更加不相信它了。其实它的命运也是挺悲惨的,到现在,它不断地放出一些噱头来博人眼球,让人更加更加觉得它水了。

手机有必要安装“安全软件”么,盘点一下我们身边的安全软件

4、还有一个值得让人尊敬的软件,江民安全软件,以前怎么辉煌我没经历过,没有切身感受,我只知道它的现在,它依然坚持收费模式,并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卖点,它的杀防毒的能力我也试过,也可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不马虎也并不出色,看得出他们在走下坡路。

手机有必要安装“安全软件”么,盘点一下我们身边的安全软件

5、其他国产的安全软件不值得一提了。说说外国的,现在最新的win8系统内置了微软自己的安全软件,在各种评分当中成绩还不错,结合微软系统自身的安全性,想必防护效果也是很不错,但是它的界面太水了,让人看上去很不专业。不是首选。

手机有必要安装“安全软件”么,盘点一下我们身边的安全软件

6、AVG麦咖啡等等能力都非常强,相比国内软件专业很多,但都不是我中意的,要么收费,要么占用资源,要么界面丑陋,要么操作复杂。其实选择任何一项足以保护你的电脑。

手机有必要安装“安全软件”么,盘点一下我们身边的安全软件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谨慎购买抖音与今日头条广告中的物联网卡

    谨慎购买抖音与今日头条广告中的物联网卡

  • “格格病毒”潜伏十余年发威 上半年还将“爆炸

    “格格病毒”潜伏十余年发威 上半年还将“爆炸

  •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