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播报

Android系统存在漏洞 比特币钱包易被盗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8-13 我要评论

当地时间上周日,比特币开发商发出警告,称Android系统存在一处关键漏洞,涉及其随机数发生器,致使该系统上的比特币数字钱包很容易被黑客窃取...

  当地时间上周日,比特币开发商发出警告,称Android系统存在一处关键漏洞,涉及其随机数发生器,致使该系统上的比特币数字钱包很容易被黑客窃取。

  比特币开发商在Bitcoin.org博客上写道,该漏洞存在于Android系统生成随机数字串的安全验证密钥上,并表示,由于该漏洞根植于整个操作系统,因而这个漏洞对该系统上的任何一款比特币钱包应用都会构成影响。

  比例特开发商们建议,要确保现有数字钱包的安全性,用户需要生成一个新地址,这个新地址必须能够提供修复后的、安全的随机数发生器,然后将所有的比特币再发送回自己的钱包。

  开发人员写道:“如果您是使用Android系统的数字钱包的用户,那么我们强烈建议您尽快登陆Play Store应用商店,升级到当前可用的最新版本。一旦你开始使用你的数字钱包进行交易,那么你的手机便会生成存储地址发送到相应交易方,这时你就需要联系那些收到你存储地址的人,并为他们提供一个新的地址。”

  与此同时,开发人员们保证,数字钱包应用已经开始着手更新,应该很快便可使用。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谨慎购买抖音与今日头条广告中的物联网卡

    谨慎购买抖音与今日头条广告中的物联网卡

  • “格格病毒”潜伏十余年发威 上半年还将“爆炸

    “格格病毒”潜伏十余年发威 上半年还将“爆炸

  •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