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播报

锁屏偷跑流量?腾讯手机管家全天候监控流量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5-10 我要评论

擦,知道是那(哪)个软件是偷跑流量自动下载软件的我要把你碎尸万段!!其实,和网友@-贺至超 遇到类似问题的手机用户大有人在。在微博中以锁屏 偷跑流量为关键字搜索...

  “擦,知道是那(哪)个软件是偷跑流量自动下载软件的我要把你碎尸万段!!”其实,和网友@-贺至超 遇到类似问题的手机用户大有人在。在微博中以“锁屏 偷跑流量”为关键字搜索后,会发现有很多用户都有偷跑流量的遭遇。

  智能手机偷跑流量已经成为手机用户的公敌,为了减少损失,一些网友开始分享各种招数,比如设置流量套餐上限、不用时关闭移动数据功能等。同时,不少手机安全软件也开始瞄准这一难题,推出流量监控功能。而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更是推出了锁频流量提醒功能,棋高一着帮用户锁住手机流量。全天候手机流量监控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推出的锁屏流量提醒功能,是一个全天候、实时流量监控功能,在该功能的帮助下,用户可以掌握锁屏期间的流量使用情况。

  有网友表示,明明连接了WIFI,为什么还会跑流量呢?实际上,Android手机默认锁屏后会自动休眠WIFI,自动转换为2G/3G上网。因此,如果一些软件在锁屏状态传输数据,就会消耗流量。所以,用户需要开启手机管家“锁屏流量提醒”功能,帮你了解手机流量动态。

  在流量监控设置中,用户只需开启“锁屏流量提醒”功能,即可24小时随时监控手机流量状态。在锁屏期间一旦有软件联网,就会通知用户。锁屏流量提醒会精确记录是哪些应用程序出现联网、分别消耗了多少2G/3G流量,并能准确显示是在那一时间段出现的联网等,让用户对自己的手机流量了如指掌。对于那些偷偷联网跑流量的应用,用户可以对其联网功能进行限制甚至是将其卸载,从而帮助用户锁好手机流量,避免流量损耗,让大家用的安心。

  除锁屏流量提醒外,手机管家先锋版的流量监控,还有一些比较人性化的功能,比如日已用流量提醒、每日自动校正流量、WIFI断开异常提醒等。此外还月流量、日流量排行,让大家详细了解手机应用的流量使用情况,合理安排。安心上网放心使用,锁屏流量提醒功能实在是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的一大特色功能。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下载地址:http://m.qq.com/,安卓用户还可以通过腾讯应用宝直接下载或升级腾讯手机管家最新版。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谨慎购买抖音与今日头条广告中的物联网卡

    谨慎购买抖音与今日头条广告中的物联网卡

  • “格格病毒”潜伏十余年发威 上半年还将“爆炸

    “格格病毒”潜伏十余年发威 上半年还将“爆炸

  •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