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注意以下四点,能让你的手机延寿3年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7 我要评论

现在很多人都说手机用不了一年就不行了,但事实上真的是如此嘛?其实我们的手机还是非常耐用的,只要我们能够妥善的保护好手机,那么手机的使用寿命还是非常久的...

现在很多人都说手机用不了一年就不行了,但事实上真的是如此嘛?其实我们的手机还是非常耐用的,只要我们能够妥善的保护好手机,那么手机的使用寿命还是非常久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保养手机的方法吧。

注意以下四点,能让你的手机延寿3年

1、给手机添加个手机壳

现在的手机都是触屏手机了,整个手机也就一块大屏幕,当摔在地下的时候非常容易碎裂,所以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还是选择给手机配上一个手机套防范于未然。

注意以下四点,能让你的手机延寿3年

2、给手机贴个钢化膜

现在我们手机中最重要的就是手机屏幕了,而它非常的脆弱,我们稍不留神就会将在上面留下一些刮痕,所以我们很有必要为手机贴一个钢化膜,虽然会有碍于玩机手感,但对手机的保护效果还是非常显著的。

注意以下四点,能让你的手机延寿3年

3、使用原装充电配件

我们购买手机的时候都有附带的专用充电器,使用原装充电器给手机充电电流会比较稳定,如果使用伪劣的山寨充电器可以会因为电流不稳地对电子元件造成伤害。

注意以下四点,能让你的手机延寿3年

4、定期清理垃圾数据

我们手机使用久了会有缓存大量的无用数据,如果不定期删除的话它们会使我们的手机变得卡顿,所以我们要定期的给手机数据做清理,清理期间也不需要担心误删重要的手机数据,如果误删的话还可以通过手机浏览器或者手机应用商店找到手机数据恢复精灵,然后使用里面对应的数据恢复功能进行恢复就可以了。

注意以下四点,能让你的手机延寿3年

以上就是保养手机的方法了,如果想要延长手机的使用寿命那就注意这四点吧。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