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不惧油价第12次上涨,薛光林创办的云油加油为您的中秋出行省钱加油!

编辑/作者:瑶佳 2021-09-22 我要评论

9月18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再度开启,迎来今年的第12次上涨,让很多车主猝不及防。国内最大民营石油机构之一光汇石油集团分析师认为,美国商业原油库存降幅超出预...

  9月18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再度开启,迎来今年的第12次上涨,让很多车主猝不及防。国内最大民营石油机构之一光汇石油集团分析师认为,美国商业原油库存降幅超出预期,在飓风“艾达”的影响下,市场对石油供应趋紧的忧虑不断增强,导致国际原油整体呈震荡上涨态势,从而带动国内成品油小幅上调。

  在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原油走出了先抑后扬的曲线。一方面,美湾地区原油生产正逐渐恢复,伊朗核问题谈判释放了积极的信号,在一定程度上减弱了石油需求,并对油价形成一定的抑制作用;另一方面,美国石油库存下降超过了预期,导致油价上行突破,国际油价又延续了上涨的势头。

  “最近一段时间,国际原油价格一直处于区间波动状态,但随着天然气和煤炭等价格持续走高,原油价格也开始积聚上涨的动能,”光汇石油集团分析师表示,“不过,随着美元最近走强,以及美国墨西哥湾原油产能恢复至飓风来袭前的七成,国际原油也缺乏全面暴涨的动力,因此在未来的短中期内,国际原油依旧保持震荡的态势。”

  按照国际原油的走势,本轮国内成品油迎来2021年的第12次上调。经本轮调价之后,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车主们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3.5元左右。

  当前,在中秋、国庆假期的双重刺激下,国内迎来暑期疫情后的补偿性出游热潮,汽油需求大幅上升,而油价的不断上调,让车主加油消费成本接连攀升,促使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使用线上互联网加油工具,而类似于云油加油App这种省钱加油的平台,逐渐成为更多车主加油的必备,按照云油加油App首页显示,车主用户可以在全国加油站享受长期加油返3%-5%的加油金,对于特惠油站,每笔加油更能立减3%-20%。如果属于第一次加油的新用户,还可以获取首单立返6%的加油金。

  

省钱加油就用云油加油的中秋图.png

 

  公开资料显示,云油加油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第四桶油”光汇石油集团旗下的互联网加油App。目前,云油加油已经率先打通了全国11万座油站,无论是在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BP石油、壳牌石油等大牌油站,还是在其他品牌的民营油站,车主们均可以享受到省钱、便捷、可靠的加油服务。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不惧油价第12次上涨,薛光林创办的云油加油为您

    不惧油价第12次上涨,薛光林创办的云油加油为您

  • 租车自驾游成主流 薛光林创办的云油加油打通全

    租车自驾游成主流 薛光林创办的云油加油打通全

  • 花火聚合 - 基于4G、5G和卫星宽带的应急通信车载

    花火聚合 - 基于4G、5G和卫星宽带的应急通信车载

  • 翼安天下,攻防有道——2021第二届“天翼杯”网

    翼安天下,攻防有道——2021第二届“天翼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