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全键热插拔,细节再升级 ▎达尔优EK871全键热插拔双模机械键盘正式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21-07-28 我要评论

71key全键热插拔设计, 细节升级手感再度强化, 有线+无线双模连接方案, 达尔优EK871全键热插拔双模机械键盘给你全新的游戏办公手感新体验。 2021年7月26日,继达尔优...

  71key全键热插拔设计,

  细节升级手感再度强化,

  有线+无线双模连接方案,

  达尔优EK871全键热插拔双模机械键盘给你全新的游戏办公手感新体验。

  2021年7月26日,继达尔优A87系列全键热插拔机械键盘后,达尔优(DAREU)推出71key键位布局的全键热插拔机械键盘,EK871全键热插拔双模机械键盘。

    71key全键热插拔

  达尔优EK871全键热插拔双模机械键盘采用紧凑简约的71key键位布局,并且搭载兼容三针脚与五针脚机械轴的轴座热插拔设计,每一个按键均支持轴体热插拔,让你轻松定制属于自己的办公游戏新手感。

  细节再升级 手感再强化

  键盘的强化型铁制面板与PCB线路板之间增加了Eva夹心棉结构稳定,紧贴铁质面板,有效降低键盘敲击过程中产生的细碎杂音,大键位均采用卫星轴结构,手感经过多次调校,无论是手感还是敲击键盘的声音,都更优秀纯粹。

    双模连接 跨界操纵

  支持USB有线连接和蓝牙5.0无线两种连接方案,蓝牙状态支持同时连接3设备随心使用,通过物理按键无缝切换不同场景使用;同时兼容Win和Mac等多种操作系统,通过键盘上的Fn+W即可实现系统功能按键切换。

   强劲续航 办公游戏不掉线

  达尔优EK871全键热插拔双模机械键盘内置1900mAh锂电池,达尔优进一步优化键盘无线连接功耗,关闭灯光状态可连续使用约20天,即使开灯也可以连续使用约7天,且支持边充电边使用。

  基本参数:

       工作方式:有线USB/蓝牙5.0

  工作距离:小于8m

  键盘尺寸:327x101x42mm

  键位布局:71key

  系统兼容:支持蓝牙的设备,适用于Windows8或更高版本系统、苹果Mac系统、IOS10或更高版本、Android3.2或更高版本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静”享无线好音乐 ▎达尔优D5真无线降噪蓝牙

    “静”享无线好音乐 ▎达尔优D5真无线降噪蓝牙

  • 全键热插拔,细节再升级 ▎达尔优EK871全键热插

    全键热插拔,细节再升级 ▎达尔优EK871全键热插

  • 权威机构Omdia发布零信任发展报告腾讯iOA安全管理

    权威机构Omdia发布零信任发展报告腾讯iOA安全管理

  • 共话工业互联网数据安全,绿盟科技任数据安全

    共话工业互联网数据安全,绿盟科技任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