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红魔6和ROG游戏手机5同时上市,新款游戏手机怎么选

编辑/作者:安安 2021-03-12 我要评论

最近,游戏手机领域还是很热闹的,真正的两款游戏手机,努比亚红魔6和ROG游戏手机5同时上市,给了很多用户一个新的选择。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两款手机,各有...

  最近,游戏手机领域还是很热闹的,真正的两款游戏手机,努比亚红魔6和ROG游戏手机5同时上市,给了很多用户一个新的选择。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两款手机,各有哪些特点,如何选择。

  先看看努比亚红魔6,其售价3799元起,并不算很高。

  红魔6采用了骁龙888处理器,5nm工艺,性能强悍。8GB LPDDR5内存,128GB起UFS 3.1存储。具有6.8英寸AMOLED屏幕,2400x1080分辨率,屏下指纹。具有165Hz高刷,360Hz触控采样。

  镜头上,具有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内置风扇,6层风冷散热系统,没有NFC。三麦克,双扬声器,具有5050mAh电池,66W快充,重量220克。

  可以看到,其顶部有两个肩键,还有风扇出风口,还是设计得十分精致的。这款也是腾讯游戏定制款,因此一些游戏支持90Hz,王牌战士甚至支持到了165Hz,这也是一个卖点。

  价格方面,其围绕4000元价位展开,并没有比上一代价格提升。

  再看看华硕ROG游戏手机5,其价格也没有提升很多,3999元起。

  ROG Phone 5也采用了骁龙888处理器,8GB LPDDR5内存,128GB起UFS 3.1存储,这些大家都是一样的。其屏幕为三星提供的6.78英寸AMOLED,2448x1080像素,康宁七代大猩猩玻璃,色域为111.23% DCI-P3。刷新率为144Hz,触控采用率为300Hz。

  拍照方面,为6400万像素主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K 30帧/秒拍摄。支持NFC,具有6000mAh电池,65W快充,重量238克。

  此外,其具有立体声双扬声器,四个麦克风,支持Dirac HD sound。

  其售价3999元起,12GB存储版售价4299元,最高配为4999元。

  这款手机新升级的正向立体声扬声器和音频发烧友追捧的Hi-Fi级ESS DAC芯片(ES9280AC Pro DAC),因此在Dxomark上音频评测得了79分,排名第二,实力强悍。

  总的来说,华硕ROG游戏手机5在配置上更高一些,尤其是在音频方面,而红魔6则胜在具有更低入手价格,以及升级多代的风冷散热技术,同时重量上也占据优势。两者都有肩键,都有散热辅助方式,也都跟腾讯合作,有高帧率游戏,所以还是有的一比的。

文章来源:数评时代 企鹅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海信手机让守护更贴心,老年人购机的最佳之选!

    海信手机让守护更贴心,老年人购机的最佳之选!

  • 红魔6和ROG游戏手机5同时上市,新款游戏手机怎么

    红魔6和ROG游戏手机5同时上市,新款游戏手机怎么

  • 新一代影像机皇 一加9系列发布会将于3月24日举办

    新一代影像机皇 一加9系列发布会将于3月24日举办

  • 一加9系列:亿元打造主摄,全系标配超广角IMX

    一加9系列:亿元打造主摄,全系标配超广角IM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