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美创科技入围2020网络安全能力百强 荣获数据安全10强

编辑/作者:安安 2020-12-25 我要评论

原标题:美创科技入围2020网络安全能力百强,荣获数据安全10强 日前,由ISC平台、数世咨询联合发起的2020网络安全创新能力100强(简称创新百强)重磅揭晓。美创科技经实...

  原标题:美创科技入围2020网络安全能力百强,荣获数据安全10强

 

  日前,由ISC平台、数世咨询联合发起的2020网络安全创新能力100强(简称“创新百强”)重磅揭晓。美创科技经实力荣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年度成长力10强网络安全企业”和“ 2020网络安全创新能力——数据安全领域10强” 两项大奖!

 

  图:网络安全百强——数据安全创新10强

  图:网络安全百强——年度成长力10强

  作为年度网安界压轴大选,此次“创新百强”历时近一个月,根据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领先价值四个维度,围绕“云安全创新、安全管理创新、攻防技术创新、仿真技术创新、物联网安全创新、密码技术创新、访问控制创新、数据安全创新、年度成长”十大专业维度,从全国200余家网络安全企业中选出每个专业维度前十强。

 

  美创科技荣获 年度成长力10强

  “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年度成长力十强网络安全企业”是由专家评审团根据融资、收入、估值、收入年增长率等维度,投票商议评选出的“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未来战士!”

 

  从2005年发展至今,作为最早聚焦数据安全的厂商,美创科技以“聚焦数据安全,释放数据价值”为己任,以创新能力为引擎,始终保持着高速发展和持续成长力。2020年,美创科技不仅业绩上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同时完成了1.5亿新一轮融资,获得省级企业院、中国网络安全竞争力50强、中国网络安全100强等十余项殊荣,并参与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制定工作,引领发展。目前,美创科技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国超3000+家政企用户。

  美创科技荣获 数据安全创新领域10强

 

  美创科技的“成长力”与公司坚持的客户导向、持续创新文化密切相关。 不断成长与美创科技坚持的客户导向、持续创新文化密切相关。在数据安全领域,美创科技深谙企业级用户需求,不仅拥有业内领先、完善的数据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同时着眼未来,持续产品技术上不断创新和升级。

 

  此次百强创新颁奖典礼评选出“2020年度十大热门安全技术”,包括:高级威胁防御、数据安全治理 、SOAR(自动化编排与响应)、DevSecOps、全流量分析、零信任 、网络靶场、人工智能、态势感知、蜜罐诱捕,这些技术将现有行业在发展前进中寻找的崭新支撑点,也是进一步提升数字化防御场景下安全价值的“刚需”。作为零信任和数据安全治理领域的倡导者,美创科技践行多年。

 

  零信任方面, 美创科技基于零信任思想提出以“灯下黑”、“与狼共舞,带毒生存”、“不阻断,无安全”、“知白守黑”为核心的四大安全基本原则,2015年公司正式形成零信任1.0架构实现产品理念在每一款产品的无缝落地,并不断完善,形成零信任2.0架构。今年,面向新基建、数字化转型浪潮,美创科技全新发布新一代基于中台的数据安全架构,从资产、入侵、风险三个视角,以零信任、入侵生命周期、风险治理为理论指导,为企业用户构建适应未来发展的数据安全框架体系。

 

  数据安全治理方面, 美创科技具有天然的技术优势,2013年,美创科技倡导“认识数据是一切数据价值的源头”, 2019年,美创科技举办首届中国数据安全和治理高峰论坛,多年项目实践,美创科技以敏捷咨询能力实现数据安全治理,广受到政府、医疗、金融等行业用户认可。

 

  “创新百强”颁奖典礼开场种子纪录片表述到,在威胁、政策、技术的多重驱动下,网络安全行业未来需求将更加旺盛。这是一个朝阳产业,需要网络安全行业的百强企业,携手共建一个包容而有活力的安全生态。

 

  勤恳务实、15载坚守,凭借创新技术和最懂数据的底气,美创科技正在焕发更大的原力和生机。未来,美创科技将与行业伙伴们一同携手,为网络强国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砍柴网)

文章来源:砍柴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