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ZBDS数字物联网安全卫士APP入选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优秀项目

编辑/作者:小薇 2020-12-17 我要评论

摘要: 成立仅1年,ZBDS数字物联网安全卫士APP就在全国性赛事上获得荣誉。 北京时间12月15日,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于湖南株洲落下帷幕。在本次大赛上,成立时间仅一年...

  摘要: 成立仅1年,ZBDS数字物联网安全卫士APP就在全国性赛事上获得荣誉。

  北京时间12月15日,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于湖南株洲落下帷幕。在本次大赛上,成立时间仅一年的ZBDS数字物联网安全卫士APP,初次参赛就入选大赛的优秀项目。

1608172422628870.png

  大赛现场

  据悉,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株洲市人民政府承办。大赛分设工业APP和信息消费两个参赛方向,旨在加快培育工业APP、推动提升信息消费供给水平。

1608172433932627.png

  入选页面官网截图

1608172445314259.png

  官方入选优秀项目的宣传手册

  经过全国各地产学研用融界的专家们线上、线下集中评审,大赛组委会根据得分排名和线上赛排名情况,最终确定入选名单。来自北京的ZBDS数字物联网安全卫士APP,从全国23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入选大赛的优秀项目。

  成立仅1年,就在全国性赛事上获得荣誉,这充分证明了ZBDS数字物联网安全卫士APP非常具有想象空间。

  IoT Analytics数据显示,2020年底至少有117亿设备是联网的IoT,而预计到2025年,受5G等新技术推动,将有309亿台联网的IoT设备,如此庞大规模的IoT设备的安全问题不容小觑。而在当下,安全响应能力、网络安全边界(OT/IT设备融合)、事件噪音、OT设备安全风险等问题上,已令众多进军物联网的公司头疼不已。

  成立于2019年9月的北京智御嘉公司就是瞄准了这个机会,他们推出的ZBDS数字物联网安全卫士APP,就是希望在万物互联的时代,为众多B端企业提供数字化安全服务。

  ZBDS物联网安全卫士APP能提升物联网企业的安全性与可控性,将IOT/IT 安全与企业数字化相融合,智能交互来响应企业现有系统安全运营过程中的风险,帮助企业用户升级企业IT系统数字化网络安全防御系统。

  北京智御嘉公司创始人兼CEO李响称,ZBDS 主动安全感知系统APP,可以帮助企业信息安全在更高一层防御上进行安全应急响应。“它最大的特色是AI交互架构,使对应企业具有人机交互更高效率响应性,(机器推荐算法)更智能分类事件级别,更快决策帮助事件应急响应从数小时提高数分钟,帮助企业安全人员(重复、效率,时间)止损和高效响应。”

  由于智御嘉团队均具有丰富的安全漏洞攻防和安全产品运营经验,核心骨干来自奇虎360、奇安信 ,因此推出后不久,就有企业接入试用。目前,已经有包括车联网企业、智慧园区、IoT终端生产商等数十家企业在使用或试用。

  对于未来,李响表示:“未来IoT设备将逐渐融入智能企业系统,越来越多的公司将受困于无边界的各种安全问题,希望我们的智能 AI 交互能协助更多的公司进行安全防御,将IT和OT安全无缝融合并集成到现有的安全运营中,帮助更多的网络系统做好智能化防御。”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