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2020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精英对抗演练落幕,边界无限科技荣获团体总分第三

编辑/作者:安安 2020-12-16 我要评论

12月1日至9日,2020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精英对抗演练在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举行。本次对抗演练以筑牢安全防线护航数字城市为主题,共有36支知名攻防战队针对...

  12月1日至9日,2020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精英对抗演练在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举行。本次对抗演练以"筑牢安全防线·护航数字城市"为主题,共有36支知名攻防战队针对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与智慧城市平台的安全能力开展实网对抗,为进一步提升贵州重要信息系统及公民个人信息安全保护能力,全面提升城市安全保护水平积累了宝贵经验。对抗赛上,北京边界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总积分排名第三,荣获团队精英奖二等奖。

  始办于2016年的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精英对抗演练是全国首次以一个城市范围的真实网络目标为对象的实战攻防活动,在全国开启了实网攻防演练的新纪元。对国内的信息安全工作者来说,参赛就意味着具备在真实网络世界中对抗的能力,取得佳绩则意味着安全技术实力的绝对象征,被视为安全领域的至高荣誉。

  此次边界无限从奇虎360、绿盟科技、深信服、新华三、知道创宇、安恒信息等知名安全公司的竞争中杀出重围,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佳绩,不仅代表着组委会对边界无限真实网络安全对抗技术实力的肯定,更代表着在数字化的网络安全时代,越来越多的创新型安全公司脱颖而出,具备了在国内甚至国际舞台上可以展示的技术实力。

  早在2018年,边界无限联合创始人王佳宁就曾在DEFCON、ZeroNight、HITB等国内外知名安全会议上进行演示,其研究成果在安全领域产生着深远的影响。

  对于本次获奖,王佳宁表示:"一年一度的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精英对抗演练是国内云安全实战演练的标杆赛事,体现了主办方对于网络安全的高度重视。在本次演练中,我们采用了半自动化的漏洞挖掘与利用模式,大大提高了漏洞挖掘的效率。边界无限未来将坚持从实战出发,围绕攻防演练推出一系列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解决实际的安全风险,防患于未然"

文章来源:财经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