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腾讯云在厦门签约会展领域合作,共建更加开放包容的会展名城

编辑/作者:安安 2020-12-12 我要评论

厦门作为一座国际会展名城,众多国内及国际大型会议、专业展会以此作为举办城市。12月11日,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城市峰会来到厦门,在云会展专场上,会展业领军...

  厦门作为一座国际会展名城,众多国内及国际大型会议、专业展会以此作为举办城市。12月11日,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城市峰会来到厦门,在云会展专场上,会展业领军人物和专家、腾讯云会展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用科技推动厦门会展专业化,洞见云会展未来趋势。

  会上,腾讯云副总裁、腾讯云会展总裁曾佳欣表示,腾讯云希望发挥数字化服务方面的优势,利用在云会展领域的创新科技实践经验,服务好厦门、福建乃至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的产业发展,激发城市旺盛的生命力。

  为促进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厦门市正大力优化会展营商环境,提升会展业专业服务保障机制,加速“智慧会展”落地与推广。随着疫情后期防控常态化,通过积极拥抱互联网技术,厦门会展行业上到云端持续发力,线上线下双轨驱动,突破时空界限实现多维交互沟通,实现行业强势重启。

  围绕整个福建省,腾讯也一直依靠自身技术和产品优势与大型会展合作,共同打造“智慧会展”,进而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如2020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上峰会”、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以及6·18创交会等。

  其中,6·18创交会(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是福建创新型省份建设和大规模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腾讯在合作中充分发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安全等领域技术优势和生态优势,为展会打造直观呈现、实时互动、营销管理、商机达成到科技成果转化推广的全周期数字会展管理运营平台,助力科技项目成果对外展示、转化和推广智能,实现省内高新技术产业聚合升级。

  如今,基于在数字会展领域多年探索经验,并在新基建浪潮的助推下,腾讯在云计算、大数据、音视频等方面的技术已日渐成熟,并探索出数字会展新模式,使云会展更专业、更智能。

  通过线上助展、供采对接、智慧场馆、产业互联四大维度,腾讯云会展全新解决方案充分输出腾讯20多年来积累的技术、连接和生态能力,匹配了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会展需求。今年8月,腾讯云会展还发布了全新的“1+3易服务”体系,为各行各业提供一站式云会展技术和产品服务。

  截至目前,腾讯云已为第127届和128届广交会,天津智能大会、深圳文博会、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等100多个大型会展接入数字化技术、提供咨询和服务,将云看展、云参会、云观赛、云采购交易、云漫游等覆盖至会展的方方面面,打通了线上线下人流、信息流、资金流,充分促成产品、项目、资本的无缝对接,实现了以技术驱动会展行业增值与生态联动。

  会上,腾讯与福建省知名展览会承办企业厦门飞驰商务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合力支持厦门及福建省内大型展会的举办,为促进企业经贸交流做出贡献。

文章来源:飞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