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通鼎互联:构筑网络安全"铜墙铁壁"

编辑/作者:安安 2020-12-12 我要评论

(原标题:通鼎互联:构筑网络安全铜墙铁壁) 网络安全是开展现代化信息体系建设的基石,与信息社会的每个个体息息相关。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加强网络安...

  (原标题:通鼎互联:构筑网络安全"铜墙铁壁")

  网络安全是开展现代化信息体系建设的基石,与信息社会的每个个体息息相关。"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加强网络安全保护,将各种构成危害网络安全的隐患拒之门外,成为包括运营商、设备商和提供基础网络传输的光纤光缆厂商建设新时代网络"高速公路"不容忽视的环节。通鼎互联近年来紧抓需求,砥砺奋斗,积极应对层出不穷的网络风险和挑战,提供从数据、管网、系统、生态链等多维度的解决方案,广泛受到运营商、服务商、公安、政府机构、应急管理和其它相关领域用户的赞誉。

  安全为先:提供一站式服务

  现阶段,我国网络安全出现新态势,新变化,面对的风险进一步加剧,如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大型工业互联网云平台持续遭受来自境外的网络攻击,平均攻击次数达90次/日,较2018年提升了43%。

  网络安全警钟长鸣,刻不容缓。通鼎互联围绕提出"沿着数据做好连接与安全"的战略布局,瞄准网络安全遭遇的新风险和新威胁,通鼎互联通过自上而下的努力,成功打造和拥有了安全可靠、高效的网络安全生态链,产品涵盖安全态势感知系统、安全服务、数据采集产品、数据处理系统、整机柜服务器、上网行为管理产品、网络无线、系统、云应用等"一站式"安全产品。针对用户网络、系统、应用、业务,通鼎互联能够开展全面详实的安全监测,第一时间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给出整改方案,为用户安全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安全为先,步步为营。现阶段,通鼎互联已从一家光纤光缆厂商成功蜕变成为一家集信息网络安全、大数据运营、无线专网等全产业链于一体的综合集成商和服务商。

  应用为基:频频获得嘉奖

  凭借丰富优秀的"一站式"系列化产品解决方案,通鼎互联,屡屡斩获嘉奖,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与日俱增。

  面向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大趋势,通鼎互联以"工业环境接入和安全"作为必争的创新高地,发布"工业互联网安全平台",构建业务与安全高度融合的工业体系,助力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变革,被授予"优秀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称号。

  通鼎互联旗下的百卓网络近期凭借DPI系统软件、100G分流器系统软件、数据质量管理系统、安全审计系统等5项产品荣获2019年第二批(总第11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此项荣誉的获得,一方面展示了通鼎互联强大的创新和创造力,另一方面也体现了通鼎互联人不断迈向网络安全"高精尖"领域的努力成果。夯实深厚的软硬件设计与开发功底,使得通鼎互联频频受到ICT领域用户一致的好评和认可。

  中国移动2020年5G上网日志留存系统招投标中,百卓网络成功中标"汇聚分流设备"项目,展示了针对5G高速光网络应用中5G流量采集、5G流量解析和汇聚分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力。

  此外,在智慧校园、智慧城市、数字安防以及城轨、综合布线等领域,通鼎互联综合使用软硬件,变"被动防护"为"主动防御",成功实现实时感知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整体安全状态,全面提升网络空间综合防御能力。

  当下,随着我国5G建设快速推进,数据流量持续暴增,与之相应地,5G带来的安全新挑战也接踵而至,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强调网络安全部署需与基础设施同步建设。

  在此背景之下,通鼎互联深耕网络安全领域,从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校园以及系统业务等多维度的网络应用安全出发,不断发力,积极统筹布局,构筑网络安全"铜墙铁壁",构建更具包容性、更加灵活、反应更加积极、可持续发展的网络安全产业链和生态网,为包括运营商、服务商等不同层面的用户提升更效率、更便捷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大众新闻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