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奇安信行为安全继魔力象限后又入关键能力报告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20-12-11 我要评论

近日,国际权威咨询机构Gartner先后发布了2020互联网安全网关(SWG)魔力象限和关键能力报告(Critical Capabilities)。作为国内网络安全领军企业,奇安信旗下行为安全产品...

近日,国际权威咨询机构Gartner先后发布了2020互联网安全网关(SWG)魔力象限和关键能力报告(Critical Capabilities)。作为国内网络安全领军企业,奇安信旗下行为安全产品首次申请,便连续入围这两项权威报告名单,这充分体现了该产品在高性能、强大的应用控制能力、优秀的SSL解密能力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已获得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

Gartner魔力象限是Gartner推出的一种研究方法论和形象化工具,它通过执行层面和战略层面两个维度,来监测和评估专业科技市场中公司的发展及定位。而关键能力报告(Critical Capabilities)重点在于质量和性能方面有别于同类中产品/服务的属性,更偏重于Gartner对于厂商技术能力的评价。这两项报告均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对于客户选择产品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Gartner报告认为,奇安信行为安全产品在以下方面技术优势明显。

首先是高性能方面的领先。众所周知,性能是所有功能得以实现的基础。奇安信行为安全产品采用用户态一体化架构,也是行为安全领域唯一一家采用这种架构的厂商,相比上一代引擎大幅提升了性能,最高端设备应用层处理能力可达百G级别。

其次是强大的应用控制能力。奇安信行为安全产品在传统的DPI(深度包检测)+DFI(深度流检测)基础之上,还结合了独有的基于应用行为检测的XAI扩展应用识别技术,能够有效识别和控制11000+应用,其中包括4000+移动应用。特别是能基于独有的深度内容识别及还原技术对传送的文件内容进行识别和过滤。

最后是优秀的SSL解密能力。奇安信行为安全产品基于对加密技术的深刻理解和产品自身的高性能架构,采用独有的解密算法,对SSL / TLS流量进行解密。特别是能实现对TLS 1.3解密的本机支持,并能了解加密流量的分布(例如TLS 1.3,TLS 1.2等)。

除此之外,集成了奇安信集团强大的核心安全能力,是奇安信行为安全产品的重要优势。该产品在精细化行为管控的基础之上,集成了威胁情报、反病毒等新一代安全技术,支持与奇安信安全云联动,基于千万级的失陷检测情报库和百亿级的文件信誉库,有效应对Web访问安全的新威胁,检测准确率可达99.9%以上。

众所周知,互联网访问是企业信息化应用的基本构成部分及重要一环,同时也是企业执行安全策略的重要“关口”。奇安信推出的行为安全产品,面向政企用户,具备强大的用户认证、应用控制、网页过滤、外发审计、带宽管理等功能,可对内部的员工上网行为进行全方位的管理和实名制审计,起到保护Web访问安全、提升工作效率、避免企业机密信息泄漏及法律风险、保障企业核心业务带宽等作用,帮助政企客户有效降低企业互联网使用风险。

截至目前,奇安信行为安全产品已帮助超过2.6万家央企、金融及多分支企业客户重构了企业互联管理体系,以集约化管理、统筹式运营的模式大幅缩减互联网风险面,每日检测网页数量超过100亿。

文章来源:移动安全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