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亿信华辰布局信创生态战略,以自主力量确保数据安全

编辑/作者:安安 2020-11-24 我要评论

新基建作为今年国家推出的一项重要战略之一,正在成为有效提振市场,刺激经济增长的新方向。信创作为筑牢新基建基石,正迎来黄金发展期。 经过多年的发展,信创...

  新基建作为今年国家推出的一项重要战略之一,正在成为有效提振市场,刺激经济增长的新方向。信创作为筑牢"新基建"基石,正迎来黄金发展期。

  经过多年的发展,信创产品逐步实现从"可用"到"好用"的转变,基本建立起从上游芯片到下游应用的替代产业链条。在应用软件方面,BI软件、数据治理软件作为数据化管理平台,在政企数字化转型中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未来,从基础软硬件到业务应用系统、数据系统的信息技术创新,全栈自主可控将成为大型企业IT建设的发展趋势。

  坚持自主创新:把握数据"命门"

  亿信华辰作为智能数据产品领航者,成立十多年来一直坚持自主创新,为政企机构提供涵盖数据的采、存、管、用四大领域的一整套数据创新应用解决方案,积极参与国家数字基建项目建设,助力党、政、军及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推动国家信创产业发展。

  △亿信华辰全产品架构图

  旗下所有数据产品(一站式数据分析平台ABI、睿治数据治理平台、数据采集软件i@Report等)涉及到的开发框架、前后端组件、数据组件等,均采用自主研发完成,掌控核心技术,轻松适配我国各类软硬件平台,以数据驱动业务创新,引领信创新未来。

  信创互认证:自下而上的生态兼容

  信创产业若要做大做强做实,离不开生态伙伴同谋共策,贡献企业担当。2019年至今,亿信华辰先后完成与飞腾CPU、华为TaiShan服务器(鲲鹏平台)、东方通应用服务器、达梦数据库以及银河麒麟、统信操作系统等国产CPU、操作系统、整机服务器厂商的兼容适配工作,为信创实践的深入打下了坚实基础。

  如今,亿信华辰产品与多家知名信创单位取得了产品兼容互认证证书,旗下产品能够兼容国内主流基础软硬件环境,覆盖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各个核心模块,并具备各种组合信创环境调优能力,构建信创安全生态体系。

  结语

  在新基建全面启动的背景下,我国信创项目也在全国范围内铺开,多个行业涌现出更多的数据系统替代需求。亿信华辰深耕智能数据领域14年,未来将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更高效、更安全、更稳定的数据软件与服务。

  面向数字新时代,夯实技术创新,推动信创生态持续繁荣,亿信华辰从未停止脚步。

文章来源:时时企闻网观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