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英国多款COVID-19追踪应用正计划共享数据

编辑/作者:安安 2020-10-29 我要评论

原标题:英国多款COVID-19追踪应用正计划共享数据 来源:cnBeta.COM 由于自治权等原因,英国各个领地在针对新冠疫情时各自开发了 COVID-19 追踪应用程序。不过自今天开始,...

  原标题:英国多款COVID-19追踪应用正计划共享数据 来源:cnBeta.COM

  由于自治权等原因,英国各个领地在针对新冠疫情时各自开发了 COVID-19 追踪应用程序。不过自今天开始,苏格兰,北爱尔兰和泽西岛的追踪应用程序的数据将进行整合,以便于英国当地政府进行更有效地管理。

为了推进这项工作,开发人员必须要创建一个存储测试结果的联邦服务器,以便于这些地区的追踪应用程序进行匹配结果。据悉,英格兰和威尔士使用的应用程序以及直布罗陀使用的应用程序将于11月初加入联邦。

  对于本次合并活动,英国卫生部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采取分阶段的方法进行合并,首先是苏格兰,北爱尔兰和泽西岛,一旦必要的技术和安全措施就绪之后我们就会接入英格兰和威尔士的 NHS Covid-19 数据”。

  根据 BBC 报道,爱尔兰软件公司 NearForm 为爱尔兰,北爱尔兰和苏格兰开发了联系人跟踪应用程序。北爱尔兰应用程序已经可以和爱尔兰应用连接,但是爱尔兰应用程序与苏格兰,英格兰和威尔士使用的应用程序之间没有互操作性,尽管将来可能会改变。

文章来源:cnbeta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