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华为启动“华为安全商业联盟2.0” 建立网络安全产业的真生态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8-10 我要评论

8月9日消息,华为携手合作伙伴举办了2020华为安全商业联盟峰会,发布了《华为安全商业联盟章程》,并启动了华为安全商业联盟2.0。旨在联合领先的安全方案厂商、安全...

  8月9日消息,华为携手合作伙伴举办了2020华为安全商业联盟峰会,发布了《华为安全商业联盟章程》,并启动了“华为安全商业联盟2.0”。旨在联合领先的安全方案厂商、安全服务厂商一起建立网络安全产业的真生态,为客户提供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华为携手合作伙伴举办2020华为安全商业联盟峰会

  华为在2018年成立了“华为安全商业联盟”,将细分领域安全企业汇聚起来,对有竞争力的安全产品通过系统地、有机地组合,形成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经过两年探索,联盟不仅筛选出了一批志同道合的方案提供商,同时也引入了更加贴近客户业务的服务提供商,为最终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做了致辞,指出,“网络安全是建设数字世界、发展数字经济的重中之重。网络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是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实施公司发展战略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华为公司战略部总裁张文林表示:“华为把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作为公司的最高纲领,并构建了端到端的安全保障体系。华为将持续大力投入构建自身安全可信能力,并对外转化这些能力,积极与产业伙伴共同构建领先的安全解决方案。这个产业是百花齐放的复杂业态,并随着各行业数字化进程不断快速演进,需要一个健康有序的产业协作发展体系;华为支持有共同产业追求、在细分领域有独特竞争力的安全企业,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一起来使能安全可信的数字世界,实现商业共赢。”

  “安全领域覆盖的技术门类非常多,业界任何一家公司都无法独自完成所有安全细分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认为,做大产业、做大市场,比做大华为自身份额更加重要。面向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华为坚持做催化剂和粘合剂,通过利益共享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同加速行业数字化进程。” 华为安全产品领域总裁宋端智表示。

文章来源:TechWeb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