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读书、招聘、喝酒、带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BCS2020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20-07-31 我要评论

众所周知,北京网络安全大会(以下简称BCS)是网络安全行业规模最大的盛会之一,首届大会(BCS2019)便吸引到5万人次观众来到现场,倾听北京声音。 克服了今年疫情影响,...

  众所周知,北京网络安全大会(以下简称BCS)是网络安全行业规模最大的盛会之一,首届大会(BCS2019)便吸引到5万人次观众来到现场,倾听北京声音。

  克服了今年疫情影响,BCS将部分线下活动搬到线上,打造了线上线下超融合的会议模式,使大会内容和热度有增无减。在持续时间方面,BCS 2020从去年的3天延长至10天,并且实现了10×24小时不间断播出,为观众打造出“全天候、不打烊”的饕餮盛宴。另据了解,在内容方面,今年大会不仅设置了云演讲、云展览、云发布等常规线上项目,更有“读书”、“招聘”、“喝酒”、“带货”等特色栏目,刺激与会观众的眼球。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BCS2020特色栏目包括 “网络安全读书节”、“BCS线上招聘”、“煮酒论安全”、“明星产品推介会”、“安全新品发布会”、“大咖说安全”、“嘶吼夜话-安全四人行”、“TSC乐高秀之TSD Talk”等,可谓是“拿起书本招才子,端起酒杯话安全。”

  网络安全读书节——精品好书充实你的知识库

  “2020网络安全读书节”是BCS2020组委会与人民邮电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国内首届大型网络安全类图书推广活动,旨在向读者推荐、解读优秀的网络安全图书,传递网络安全基础知识。读书节期间,两家出版社共遴选了百余本国内外精品网络安全图书,并开展打折促销活动。国内知名网络安全作家杨义先、左晓栋及出版社领导将出席开幕式。

  读书节的另一个重头戏是每晚21:30直播的“夜猫书汇”栏目。该栏目将先后邀请十余位国内外知名网络安全图书作者,包括乔治亚·魏德曼、皮特·基姆等著名国外知名图书作者,与线上和线下的读者座谈网络安全图书的创作心得,解读网络安全图书精要。另外,奇安信集团副总裁张翀斌、应急响应专家张永印将共同出席“夜猫书汇”,与一线工程师共同探讨应急响应的技术与实践经验。

  BCS线上招聘——听说今年是“史上最难毕业季”?

  为了促进网络安全人才交流,促进安全人才就业,帮助安全企业招贤纳士,BCS2020组委会与智联招聘联合主办了本次“BCS线上招聘”活动。招聘会计划于8月8日、9日、15日、16日召开四场专场活动,不仅有奇安信、青藤云、安全狗、志翔科技、四维创智、信长城等网络安全企业参加,也有滴滴出行等大型互联网企业的安全部门参与其中,为各位安全达人提供“放飞自我”的舞台。

  煮酒论安全——这里不仅有好酒,还有国内外的安全故事

  “煮酒论安全”是BCS2020大会期间的一档深夜直播节目。主持人将于每晚深夜,跨时区连线多位国内外网络安全专家,通过饮酒、漫谈聊天等方式,轻松交流各类网络安全话题,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安全新视角。

  安全新品发布会——产品新!功能新!价格新!

  “安全新品发布会”是BCS2020网络安全交易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该活动为与会的网络安全厂商提供新品发布平台。参会企业可线上平台,向观众介绍本公司的新产品、新技术或新理念。预计将有来自全球各大安全机构的20余款安全新产品在北京网络安全大会期间正式对外发布。

  明星产品推介会——直播带货?安全圈还是头一回

  有新品发布,自然也少不了带货环节。作为网络安全交易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明星产品推介会旨在为参会赞助商提供的网络安全产品推介活动平台。参会嘉宾可在推介会上,向BCS大会平台观众自由推销本公司生产的各类网络安全产品与服务。

  不同于一般的严肃宣讲模式,BCS2020组委会把“直播带货”首次带入了网络安全领域,本次节目将由一位明星嘉宾和一位企业销售专家共同完成,用更加贴地气的方式,为参会嘉宾带来更多优秀的网络安全产品。

  大咖说安全——大咖们的见解,总有那么一些独到

  “大咖说安全”是BCS2020期间的一档线上特色栏目,于大会期间每日中午或晚间进行播出,每期时长15-20分钟。该栏目将通过相对轻松的演讲形式,打造网络安全界的“相声”,同时弥补大会期间各类正式会议不能覆盖的议题和领域,为参会观众提供前沿的安全新知。

  嘶吼夜话-安全四人行——晚上的鬼故事没新意?不妨试试这个

  “嘶吼夜话”是一档晚间谈话类直播节目。旨在通过轻松的、访谈的形式,为观众呈现网络安全的不同视角。每期节目时长约60分钟,由4位现场嘉宾共同完成,每期节目探讨一个热门安全话题。

  TSD Talk——别以为技术都是枯燥的

  TSC是奇安信技术体系大会,是奇安信集团内部技术交流的重要平台。由TSC推出的“TSD Talk” (Technology,Security,Design)首次亮相BCS,TSD Talk意为技术体系主题宣讲会,旨在通过分享安全行业在新兴领域的最新探索和实践,为业界同仁提供最为前沿的安全技术理念和工程化实践方法,帮助更多政企机构和安全企业,提升自身总体的技术能力,应对未来网络安全的严峻态势。

  BCS2020在“一板一眼”的常规演讲项目之外,增设了多个特色栏目以及能量补给站,观展有积分、答题得积分,积分换礼物、转盘大抽奖,可以让与会嘉宾在轻松的环境下,了解最前沿的网络安全技术成果,掌握更多的网络安全知识。对此有网友留言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BCS。

  据悉,BCS2020将于8月开幕,成为后疫情时代首个网络安全领域的国际化的视听盛宴。

文章来源:移动安全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