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2020北京网络安全大会将于8月7日-16日云上开启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7-29 我要评论

据2020北京网络安全大会官方网站消息,2020北京网络安全大会将于8月7日-16日云上开启。 官网信息显示,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EIJING CYBER SECURITY CONFERENCE)是立足北京、辐射全...

  据2020北京网络安全大会官方网站消息,2020北京网络安全大会将于8月7日-16日云上开启。

  官网信息显示,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EIJING CYBER SECURITY CONFERENCE)是立足北京、辐射全球的国际化网络安全产业盛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通信学会、中国友谊促进会和奇安信集团联合主办,得到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的指导。大会充分发挥北京科技之都、创新之都的资源优势和北京加快打造网络安全产业集群的政策优势,搭建政、产、学、研、用、资、智等多方参与的世界级交流合作平台。

  本次大会将从战略、产业和技术三个维度,线上线下结合,多国多城联动,共同呈现数场国际峰会、50余场分论坛及特色活动,内容涵盖网络安全前沿技术、产业发展、战略生态、行业应用、资本创投、网络空间治理及国际合作等领域。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