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MoSEC2020移动安全技术峰会明日将在上海举办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20-07-23 我要评论

第六届移动安全峰会MOSEC2020将于7月24日在上海正式召开,报名情况十分火热,目前门票已经售罄。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峰会除了为所有与会嘉宾奉献一场技术盛...

  第六届移动安全峰会MOSEC2020将于7月24日在上海正式召开,报名情况十分火热,目前门票已经售罄。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峰会除了为所有与会嘉宾奉献一场技术盛宴之外,今年所有门票收入将捐赠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用于支持战疫天使守护计划项目,为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生活保障金,以及为工作过程中染病的医护人员提供家庭关怀。
  同时,作为移动安全领域的顶级技术盛会,MOSEC2020可谓干货颇丰。据了解,本届峰会邀请到了顶级安全团队和讲师,包括滴滴出行美国研究院资深专家工程师、GeekPwn 评委王宇,盘古团队联合创始人徐昊等,围绕移动安全、工控与物联网、通信基础设施多个领域,通过MOSEC平台向世界分享最新安全研究成果。其中,多个影响iOS/macOS内核零日漏洞、负责处理用户锁屏密码以及生物信息的比对的SEP系统安全性问题以及小米自研芯片澎湃S1的安全架构等议题,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MOSEC2020议程
  据部分演讲嘉宾介绍,从 iOS 13和macOS 10.15开始,Apple 重构了 80211 Wi-Fi 客户端驱动架构,并将其命名为IO80211FamilyV2。相较而言,新版本以及 AppleBCMWLANCore 等模块整合了原有的 AirPortBrcm 系列驱动程序,并进一步扩展了诸如 Sidecar、Skywalk 等功能。该嘉宾将在明日深入展示数个影响iOS/macOS内核零日漏洞,从广义视角审视Apple 80211 Wi-Fi 子系统的设计及其面临的安全挑战。
  据了解,MOSEC2020是由国际知名安全团队盘古及韩国POC主办、奇安信集团赞助支持。自2015年国内首次举办以来,MOSEC移动安全技术峰会立足于高质量、最前沿的安全技术分享,每年都赢得与会者及业内一致好评,已经成长为国内安全技术峰会的重要风向标。
  5年来,MOSEC平台总计发表了超过40个前沿技术议题,吸引了全球最顶尖的网络安全专家和白帽子黑客登台演讲,包括著名的苹果天才少年Luca Todesco、著名图书《MacOS and iOS Internals》的作者Jonathan Levin、Google Project Zero、腾讯科恩实验室、玄武实验室等全球著名安全团队成员。
文章来源:移动安全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