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网络安全创新企业华云安推出灵洞威胁与漏洞管理平台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7-22 我要评论

原标题:网络安全创新企业华云安推出灵洞威胁与漏洞管理平台 近日,北京华云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了国内首个基于知识图谱和人工智能的漏洞管理解决方案灵洞威胁...

  原标题:网络安全创新企业华云安推出灵洞威胁与漏洞管理平台

  近日,北京华云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了国内首个基于知识图谱和人工智能的漏洞管理解决方案——灵洞威胁与漏洞管理平台Ai.Vul。

  灵洞Ai.Vul以知识图谱为基础,结合下一代人工智能引擎,融合全量漏洞风险数据,基于PoC/Exp实现漏洞精准验证,采用自主研发HVPR优先级算法,结合资产、暴露面和漏洞等相关信息,计算漏洞修复优先级,解决漏洞修复工作中的痛点问题。同时叠加漏洞情报,支撑用户快速定位高风险资产,进行快速安全响应和暴露面收敛。

  灵洞Ai.Vul威胁与漏洞管理平台实现了更高效的漏洞检测、更清晰的可视化呈现和更精准的资产信息维护,以漏洞技术创新为引领,以解决用户痛点问题为目标,落地漏洞发现、验证、修复工作流程,支撑企业构建完整的漏洞管理体系。

  灵洞Ai.Vul的推出,无论对于网络安全行业,还是华云安自身,都具有重大意义。为网络安全行业提供前沿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为企业引领性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华云安拥有一流的网络安全攻防团队,在网络空间威胁治理、漏洞管理、攻防渗透方面具备深厚的技术积累。前不久,华云安凭借其在漏洞管理领域的优势,成立仅一年即被推荐为网络安全能力创新企业。

文章来源:《经理人》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