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百度(阳泉)创新中心助力网络安全升级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7-22 我要评论

原标题:百度(阳泉)创新中心助力网络安全升级 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百度(阳泉)创新中心结合网络安全升级工作开展技术创新,促进本地产业转型升级。 百度创新...

  原标题:百度(阳泉)创新中心助力网络安全升级

 

  “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百度(阳泉)创新中心结合网络安全升级工作开展技术创新,促进本地产业转型升级。

  百度创新中心是百度在Al时代打造的专注于人工智能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旨在打造面向人工智能领域的全产业链的生态圈,采用产学研合作模式,聚集人才、资金,促进本地产业转型升级。

  根据省、市、县《关于深入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村(社区)、企业、单位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部署和工作要求,百度创新中心成立了“三零”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广泛宣传“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内容、要求、目标及取得的成效,营造良好氛围;定期走访各企业,检查各个企业“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了解企业近期动态及员工情况,并建立治安问题整理台账、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台账、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做到实时摸底、实时监督、实时排除、实时整改、实时回头。

  特别是针对网络安全升级,百度创新中心充分运用智能大数据、网络攻防、应急响应三大核心安全能力,对犯罪分子的猖獗行为进行有效攻击。百度安全应急响应中心为企业提供安全的运营平台,实时了解安全状态,处理安全事件;帮助企业建立完善的安全防御体系,有效打击电信诈骗;智能驾驶安全业务板块可提升驾驶员安全性和操作性,保障人身安全等。此外,在处理不良信息、互联网打假、互联网谣言辟谣、反劫持防用户信息泄露方面,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王璟瑛)

  (文章来源:阳泉日报)

文章来源:阳泉日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