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数字认证入选“中国网络安全能力100强”领军者行列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7-07 我要评论

原标题:数字认证入选中国网络安全能力100强领军者行列 6月29日,由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指导和支持、数世咨询撰写的中国网络安全能力100强报告(简称:百强报告)发布...

  原标题:数字认证入选“中国网络安全能力100强”领军者行列

  6月29日,由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指导和支持、数世咨询撰写的“中国网络安全能力100强报告”(简称:“百强”报告)发布,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数字认证)凭借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和服务,入选领军者行列。

  “百强”报告根据上百项指标,结合多种角度、不同维度的企业相关数据进行评价和梳理,从参与调研的500家网络安全企业中,甄选出100家代表性企业,分为领军者、竞争者、潜力者3大阵营。通过综合影响力、市场执行力、技术与创新力三大维度,以数轴点阵图的形式呈现出来。其中,领军者点阵图中的企业是整个网络安全市场上的主导力量,共计32家企业入选,很大程度上左右着安全产业各项统计数据的平均水平。

  数字认证肩负使命与客户共建安全可信网络空间

  作为一家拥有密码基因、20年发展历程的网络安全行业领军企业,数字认证始终承担引领责任,践行用技术和服务保障用户信息安全的使命担当。多年来,数字认证以“共建可信任的数字世界”为愿景,已经发展成为以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为核心、国内领先的网络信任与数字安全服务提供商。

  基于密码核心技术,数字认证构建高水准网络信任服务基础设施,建立产品与服务有机结合的一体化网络信任解决方案,为政务、医疗、金融、教育、交通、电信、企业等数十个行业提供服务。同时,顺应网络安全发展的新趋势,数字认证不断创新和变革,将密码技术与网络安全深度融合,为用户构建安全可信的网络空间。

  深厚扎实的行业深耕,数字认证已成为网络安全产业体系的重磅主力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APEC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国家重大会议和活动中,都有数字认证的积极参与和贡献。

  研发创新是驱动企业前行的引擎,在网络安全行业尤其如此。数字认证一直积极开展前沿技术研究。截至2019年底,公司先后参与制定110余项国家、行业、地方标准,60余项重大课题研究攻关,并获得140余项软著、12项专利,自主研发多项密码领域新技术。

  砥砺前行迎战千亿规模未来市场

  数字化时代,安全为王。在随“百强”报告同步发布的《2020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统计报告》中指出,2019年国内网络安全行业总收入668.24亿元,同比增长21.11%。报告预计,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因,2020年网络安全市场规模将会放缓,但在未来五年内将会保持平均20%的增长率。到2023年底,中国网络安全市场规模将突破千亿元。这无疑增强了网络安全行业从业者的信心,但也意味着未来的市场竞争将会更加激烈和多元。

  此次入选“百强”报告,是对数字认证行业领先的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的强有力证明。数字认证将会继续秉持“共建可信任的数字世界”的愿景,以密码技术为基石,持续进行技术和服务创新,为自身储蓄能量,迎战未来。

文章来源:砍柴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