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长亭科技推出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障解决方案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4-09 我要评论

据统计,全球近90%的企业单位都遭受过网络攻击。围绕重要节日、重要活动、重大会议期间展开的针对性网络攻击愈演愈烈,网页篡改、DDoS攻击、网站后门植入、仿冒页...

长亭科技推出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障解决方案

  据统计,全球近90%的企业单位都遭受过网络攻击。围绕重要节日、重要活动、重大会议期间展开的针对性网络攻击愈演愈烈,网页篡改、DDoS攻击、网站后门植入、仿冒页面等一系列攻击活动层出不穷。除此之外,重大活动期间公众对业务站点关注度往往成倍提升,各种安全威胁不断被放大,任何成功入侵的事件都有可能造成严重的影响。

  如何降低网络安全风险,加大对网络基础设施、重点网站和业务系统的安全保障工作,避免各类网络安全事故和危害影响出现,已成为了重大活动期间政企单位刻不容缓需要关注的问题。长亭科技推出《重大活动安保解决方案》,帮助政企单位在重保期间降低网络安全风险,有效避免各类网络安全事故频发。

  重保期间安全风险被放大,一体化保障体系是关键

  重大活动期间,受防护时间和保障需求特殊性的影响,政企单位遭受到的恶意攻击明显加剧,各个阶段面临着不同的挑战:活动前期可能会面临因准备时间不足而无法全面消灭潜在风险的情况,关键环节的防御尤为重要;活动过程中防护任务繁重且安全要求高,现阶段网络攻击手段不断迭代,且针对性攻击更强,网络一旦遭受到攻击,对应急响应及时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活动结束后需深入分析原委,形成总结报告,提高日常安全运维能力。

  长亭重保解决方案提出,为了保障业务顺利运行,避免产生因不法分子攻击而造成业务中断、宣传反动信息等恶劣事件,安全部门需密切关注重点网络基础设施、重点网站和业务系统的建设,通过明确的职责分工与协作,构建一体化保障体系。

    产品+服务双管齐下,长亭提供完备解决方案

  依据在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全保障思路,长亭科技根据不同的安全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产品与服务的搭配组合,针对性解决安全薄弱环节,全面提高政企单位的安全防御能力,有效应对重保期间的安全威胁,保障业务系统日常安全运行。

  结合日常项目中积累的经验,长亭科技通过安全服务帮助政企单位快速提升安全能力、完善防御体系建设,提供包括安全专家值守、应急响应、安全咨询、攻防演练、安全培训、安全意识检测、漏洞风险通告在内的全系列服务。同时,长亭科技通过网站持续监测、抗DDoS攻击、网页防篡改防护、Web应用防护、安全评估检测、蜜罐诱捕、主机安全防护等多种安全产品,进一步加强政企单位安全建设,扩大安全防御范围,让攻击无所遁形。

  长亭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政企单位提供更快、更精准、更智能的安全防护,推出包括攻防演练安全服务解决方案、基于攻防对抗思路的蜜罐实践方案等多个专项安全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多项世界级、国家级的重要活动安全保障经验,在应急响应、红蓝对抗、企业安全建设等方向均有深入研究,曾获得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颁发的“安全风险评估”一级、“网络安全培训”一级证书,获得“2019海南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一等奖等多项荣誉。目前,长亭科技已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等多项国家重大会议、重大活动提供圆满完成网络安全保障。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