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RSAC 2020创新沙盒大赛大咖来了!安全创客汇云论坛邀各方共话安全创业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20-03-27 我要评论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发、全球经济面临下行压力为了防控疫情很多企业延迟开工,大量企业面临生存挑战。另一方面,中国开始加速布局新基建。在这充满挑...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发、全球经济面临下行压力……为了防控疫情很多企业延迟开工,大量企业面临生存挑战。另一方面,中国开始加速布局“新基建”。在这充满挑战和机遇的2020年,网络安全行业创业者将要如何面对?

  3月31日,全球首个网络安全行业万人云峰会——RSAC主题分享万人云峰会安全创客汇云论坛即将于当天上午10点整在蓝信直播平台准时开始。此次论坛邀请了顶级安全企业代表、投资方代表、创业者、行业专家等各方嘉宾,共同就网络安全创业的“新格局,新机遇,新挑战”进行交流讨论。安全创客汇评委主席、BCS大会执行主席、奇安信集团总裁吴云坤将出席此次论坛并为论坛致辞。

  RSAC 2020之后,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将会出现什么新技术动态?2020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将会出现什么样的新格局?在网络安全投资方面又会有什么新趋势?届时,北京赛博英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晓生、奇安信集团副总裁陈华平、奇安投资创始人王鹏飞、苹果资本创始合伙人张运霞、青藤云安全COO程度、思睿嘉得创始人董靖、数世咨询创始人李少鹏等网络安全行业知名大咖将在此次论坛给出他们的答案。

  除此之外,今年RSAC Innovation Sandbox大赛十强企业之一的Elevate security 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官Masha Sedova也将出席此次安全创客汇云论坛。Elevate security因为其创业方向和产品与今年RSAC主题“人的因素”十分贴合,一度成为今年RSAC Innovation Sandbox大赛夺冠热门企业。在此次安全创客汇云论坛上,Masha Sedova将分享Elevate security的产品观、技术观和创业历程。

  3月31日上午 10:00-11:30,RSAC主题分享万人云峰会安全创客汇云论坛将揭晓答案。由于席位有限,届时请您于9:30提前进入蓝信直播平台的会场,点击链接注册并参会。https://i.eqxiu.com/s/dovWPccz

  或下载蓝信+App扫描二维码注册参会

文章来源:移动安全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