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 Mellanox收购网络芯片公司Titan IC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3-05 我要评论

近日,Mellanox Technologies公司(MLNX)宣布,他们已经收购了位于贝尔法斯特的Titan IC Systems公司,这家公司主要从事于网络设备和其他数据中心系统相关芯片的业务。 目前,...

  近日,Mellanox Technologies公司(MLNX)宣布,他们已经收购了位于贝尔法斯特的Titan IC Systems公司,这家公司主要从事于网络设备和其他数据中心系统相关芯片的业务。

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 Mellanox收购网络芯片公司Titan IC

  目前,Titan IC Systems公司主要在开发一款芯片内搜索引擎,这个引擎可以在内部扫描流经企业的网络数据,并且找出使用者感兴趣的项目,不仅如此,它还能帮助应用在处理数据中查找重要的信息,以此来加速分析工作负载。

  这一次收购将会加强Mellanox公司通过其ConnectX和BlueField系列SmartNIC和I/O处理单元解决方案提供的网络智能功能。在未来,Titan IC Systems公司的一流团队将会成为Mellanox研发网络智能相关业务的核心。

  关于此次收购,Mellanox软件架构副总裁Dror Golderberg表示,两家公司分别在独立的情况下还是不能完成一些研发、创新,但是,结合在一起之后会实现转机。

  此次,Mellanox对于Titan IC Systems公司的收购涉及到了主流的数据中心厂商和利基网络芯片厂商的一个最近期的收购案,在2019年12月,思科收购了一家名为Exablaze的澳洲公司,而更早之前Arista Networks则收购了FPGA制造商Metamako。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Mellanox也在被收购的漩涡之中,在2019年3月NVIDIA就宣布以7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Mellanox,现在该笔收购已经获得美国和欧盟的批准,不久前,NVIDIA和Mellanox已经向中国国家市场监管局提交了合并文件,中国国家市场监管局正在审查针对反托拉斯问题的补救措施。

  先不论NVIDIA的收购,Mellanox先收购了Titan IC 这表明他们对于自己网络智能方面想要更进一步的决心,如果之后NVIDIA收购成功,相信Mellanox将会取得更大的突破。

文章来源:比特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