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国际奥委会和巴萨账户被黑 Twitter回应:已被锁定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2-17 我要评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早间消息,近日,Twitter发布消息称,奥运会的一个官方Twitter账户和国际奥委会(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的媒体Twitter账户被黑客入侵。 Twitt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早间消息,近日,Twitter发布消息称,奥运会的一个官方Twitter账户和国际奥委会(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的媒体Twitter账户被黑客入侵。

  Twitter在邮件声明中表示,账户是从第三方平台被黑的,但Twitter没有解释具体内情。Twitter新闻发言人只是说:“当我们发现问题就马上采取行动,封锁了受影响的账户,并与合作伙伴展开合作,努力恢复。”

  国际奥委会新闻发言人则表示,正在对泄露事故展开调查。

  Twitter还表示,周六时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账户也出现相似问题。巴塞罗那俱乐部发声明称:“巴塞罗那将会展开网络安全审计并评估与第三方工具的所有协议和连接,以免再发生类似事件。”

  上个月,NFL几个球队的Twitter官方账户遭到黑客入侵;本月初,Facebook官方Twitter账户也曾短暂出现问题。(星海)

文章来源:新浪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