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企业在网络安全方面的表现比10年前差了100%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2-03 我要评论

一场艰苦的战斗有多少CISO面临?一个相当大的,至少根据头条新闻。关于世界各地的公司遭到破坏的报道不可缺少而这些都是公开的报道或者是个人电脑或智能手机遭到黑...

  一场艰苦的战斗有多少CISO面临?一个相当大的,至少根据头条新闻。关于世界各地的公司遭到破坏的报道不可缺少——而这些都是公开的报道——或者是个人电脑或智能手机遭到黑客攻击的个人。

  最新消息包括零售商Eddie Bauer,该公司上周警告客户,恶意软件在加拿大和美国的零售店都感染了其销售点系统,可能泄露的支付卡信息受到恶意软件的影响,使未经授权的各方能够访问支付卡数据,直到今年7月17日。

  因此,当美国计算机世界询问一些专家关于网络安全状况时,并不缺少严峻的人:

  ——Gartner分析师英杰华·利坦(Avivah Litan)援引他的话说:“与10年前相比,(拥有网络安全的)企业境况更糟糕,因为现在的世界更加复杂。

  -Moor Insights&;Strategy的帕特里克·摩尔黑德(Patrick Moorhead)表示:“私营部门没有像他们应该做的那样做,而且可能在安全方面做得更多。

  加拿大独联体成员国希望获得更多的硬性数据,以说服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为网络安全投入更多资源.

  影响消费者的数据泄露通常是大新闻,但焦点往往是对隐私和...的短期影响。

  -J的分析师杰克·戈德。Gold Associates说,他的研究表明,各组织在提供安全补丁更新方面平均落后6个月,这一延迟并没有改善情况。

  -这群人中的乐观主义者是IDC的罗伯特·韦斯特维尔特,他不认为情况更糟。但是,他补充说,“这是向前两步,然后外部因素让你退一步。这是一个永无止境的故事。我们总是在玩捉迷藏。

  巧合的是,加拿大Herjevec集团旗下的市场研究公司网络安全风险公司(Cybersecurity Ventures)发布了一份报告,预计到2021年,全球年度网络犯罪成本将从2015年的3万亿美元增至每年6万亿美元。它补充说,几乎一半的网络攻击都是针对小企业的。

  作为一个信息安全专家,你觉得怎么样?事情是变得更好,更糟,还是保持原样。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知道。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