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全球唯一无孔手机:魅族zero工程机现身闲鱼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1-12 我要评论

2019年年初,魅族发布了号称是全球首款无孔手机zero。然后随后在Indiegogo上开启的标的10万美元全球众筹(1299美元和2999美元)并未达成,这款手机随之石沉大海。 没想到在万...

  2019年年初,魅族发布了号称是全球首款无孔手机zero。然后随后在Indiegogo上开启的标的10万美元全球众筹(1299美元和2999美元)并未达成,这款手机随之石沉大海。

  没想到在“万能的”闲鱼平台,有商家正以2200元的价格出售魅族zero。可能因为并非量产机的缘故,手机存在明显瑕疵,屏幕四角有明显的黑色无显示区域,左上角尤其显眼。

  此前黄章曾指出,魅族zero只是预研项目,从没打算量产,众筹也仅仅是市场部决策。由此不难获悉,这台zero应该只是一台很初级的工程机,也许功能方面都正常,但后续软件更新估计会是个大问题。

  据悉,魅族zero主打卖点为全球首款无孔手机,理念极为超前。

  具体来说,该机应用了Unibody一体化陶瓷机身,全身无孔、无实体按键设计,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可在水下浸泡30分钟。为此,魅族应用了mSound2.0屏幕发声技术、屏幕指纹、虚拟侧压按键、mEngine2.0线性马达、eSIM虚拟卡、空中发卡、18W无线快充、无线USB 3.0等技术。

  其它方面,魅族zero采用5.99英寸AMOLED超清全面屏,骁龙845+6GB LPDDR4X,配备2000万像素的人脸识别前置摄像头,后置延续魅族16th的索尼IMX3801200万像素、IM350 2000万像素双摄组合。

文章来源:网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