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OPPO携手HackerOne,共建安全生态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12-27 我要评论

近日,OPPO宣布与全球知名漏洞众测平台HackerOne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提高OPPO产品业务的安全能力与影响力,共同营造安全生态。 OPPO作为全球知名手机厂商之一,其Colo...

  近日,OPPO宣布与全球知名漏洞众测平台HackerOne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提高OPPO产品业务的安全能力与影响力,共同营造安全生态。

  OPPO作为全球知名手机厂商之一,其ColorOS月活跃用户已超过3.2亿,互联网业务也处在迅速发展中。一直以来,OPPO都非常重视产品及服务的安全性,对内不断打磨产品的安全能力,加强对用户数据的保护措施,给普通消费者提供安全的产品,给安全研究者提供良好的共生环境。

  OPPO安全应急响应中心,剑指互联网安全问题

  2018年8月,OPPO安全应急响应中心(OSRC)成立,作为OPPO漏洞收集及响应平台,致力于保障OPPO用户、业务和产品等安全,促进与安全专家的合作与交流。

  在不断努力下, OPPO于2019年8月正式成为全球第100家CVE编号授权机构(CNA),拥有为OPPO产品安全漏洞颁发CVE编号的资格, 并于今年成功举办OGeek网络安全大赛和高校论坛,吸引了安全行业众多人士。

  未来,OSRC的脚步将迈入全球,不断前进。

  升级漏洞奖金,单个严重漏洞奖励可达22000元

  HackerOne漏洞众测平台拥有超过55万的白帽子,为各大公司及厂商发现了140,000多个漏洞,在安全界享有盛誉。

  本次OPPO与HackerOne的合作,将于2020年1月正式启动,前期为私密项目,定向邀请白帽子,后期根据实际情况或会启动全面公开模式。

  为迎接此次合作,也为感谢海内外白帽子一直以来对OSRC的支持,OSRC进行了第四次奖金升级,单个严重漏洞可达22000元,对于特殊重大漏洞还有额外奖励。

  发掘更多安全漏洞业务范围及等级奖金细节和提交漏洞,均可访问“OPPO安全应急响应中心”官网查看。OPPO安全应急响应中心期望未来更多白帽子加入OPPO安全的队伍中,共同打造OPPO安全稳定的产品和环境。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