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奇安信与中国电子旗下瑞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12-20 我要评论

12月16日,奇安信集团与中国瑞达投资发展集团(以下简称瑞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自主可控、网络攻防、云安全、终端安全、工控安全、物联网安全、...

  12月16日,奇安信集团与中国瑞达投资发展集团(以下简称“瑞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自主可控、网络攻防、云安全、终端安全、工控安全、物联网安全、大数据安全、安全态势感知等技术领域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在未来的战略匹配、业务拓展与技术支持、资源共享、人员交流学习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中国瑞达集团总经理叶晋川、总工程师王强,奇安信集团副总裁吕韬、助理总裁段国峰等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瑞达集团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设立。今年5月,中国电子战略入股奇安信,双方希望通过深度合作、资源互补来强化网络安全核心能力。此次奇安信与瑞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也被视为双方在深度合作方面的具体表现。

  瑞达集团总经理叶晋川表示,奇安信集团在网络安全方面拥有十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技术积累,本次合作将为瑞达集团业务转型奠定有力基础,为日后双方结合开展重大项目提供新思路和新途径。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互惠共赢,共同提升瑞达集团互联网安全防护能力。瑞达集团也将为奇安信集团今后建设新型产业园区提供支持和帮助。

  奇安信集团副总裁吕韬表示,瑞达集团是一家集资产经营、产业开发、物业服务、信息服务、 商贸经营等多种经营业务为一体的多元化、规模化、现代化集团公司。希望后续双方将在多领域展开全面合作,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和业务整合,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实现共赢发展。

文章来源:移动安全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