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奇安信入围Gartner亚太区防火墙魔力象限核心厂商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11-14 我要评论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3日,Gartner正式发布2019亚太区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奇安信新一代智慧防火墙凭借先进的产品理念、丰富的技术储备以及多安全组件协同联动解决方案,...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3日,Gartner正式发布2019亚太区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奇安信新一代智慧防火墙凭借先进的产品理念、丰富的技术储备以及多安全组件协同联动解决方案,受到Gartner持续的密切关注,入围Gartner亚太区防火墙魔力象限核心厂商。

  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防火墙供应商之一,奇安信新一代智慧防火墙已经大量应用于政府、金融、电信、教育等多家行业机构。奇安信新一代智慧防火墙产品负责人表示,兼具下一代防火墙(NGFW)复杂环境组网、深度应用识别、精细化访问控制以及高性能应用层威胁防御能力,并超越性地集成了互联网威胁情报、异常行为分析、安全可视化等新一代安全技术,通过与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云端威胁情报中心、网络威胁感知系统、沙箱检测系统实现智能化的协同联动,帮助用户在网络边界构建安全大数据驱动的动态防御体系,并实现针对全网威胁的智慧防御。

  伴随全球数字化转型的浪潮,网络安全对抗形式愈演愈烈,扼守安全防护体系中“咽喉要塞”的防火墙产品,在纵深安全防御体系建设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面临攻防两端不对称对抗和IT基础架构变化带来的全新挑战,传统防火墙已无法满足新形势下的安全需求。

  Gartner认为,随着IT基础设施的扩展、公有云的普及和恶意软件威胁的日益加剧,亚太地区客户更倾向于选择拥有高级能力的防火墙产品。与此同时,亚太地区的客户往往拥有相对较长的防火墙更换周期。因此Gartner强调,在选择供应商时,客户应当充分考虑到自身IT设施的发展需求,同时搭配相应的软硬件服务,从而降低防火墙更替带来的成本。

  另外,Gartner观察到,亚太地区网络防火墙市场竞争环境比较复杂:一些玩家是面对全球市场的国际化防火墙供应商,另外则是更关注区域内用户需求的本地化供应商。与成熟的国际化供应商相比,对于亚太地区客户而言,可提供集成多种安全产品的安全平台(解决方案)是本地化防火墙供应商的最大竞争优势。

文章来源:移动安全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