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第二届进博会成功召开,奇安信圆满完成网络安保任务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11-11 我要评论

日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闭幕。延续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本届进博会共有超过180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参展企业超过38...

   日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闭幕。延续“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本届进博会共有超过180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参展企业超过3800家,有力的促进了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奇安信作为本届进博会的网络安保支持单位,在网络安全主管部门的统筹领导下,圆满完成了本届进博会的网络安保任务。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1101/16b5eb87ffde454faca5db8ea928bce2.jpeg

  注:图片来自网络

  进博会主会展中心,奇安信安全服务全力保障网络安全

  本届进博会期间,在网络安全主管部门统一安排和部署下,奇安信安全服务团队对进博会主会展中心进行7*24小时现场值守,配合二线安全专家对病毒、蠕虫、木马、恶意攻击等告警信息进行实时分析研判,经过连续奋战,成功保障了进博会的顺利举行。

  参与重点单位的远程安全检查工作

  为保障本届进博会召开期间网络安全,从10月初开始,在网络安全主管部门统一安排下,包括奇安信在内的6家技术支撑单位对上海市相关重点单位的重要信息系统进行远程网络安全检查,排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和优化建议,提升了相关单位的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十大重保现场,为进博会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为了配合做好本届进博会的网络安保工作,奇安信派出了近100人的现场专家团队,对上海的公共安全、金融、证券、电力、交通等重点行业的十家重要单位现场同时提供了网络安保服务,现场值守人员连续奋战,不解决问题不休息,获得了值守单位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为进博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据了解,奇安信安全服务团队以攻防技术为核心,以安全大数据为支撑,提供咨询规划、风险管控、应急处置、运维运营等实战化、全生命周期的安全保障服务。参与了多次国内外知名APT事件的分析溯源工作,是上合峰会、国庆70周年、APEC、G20、两会、一带一路、十九大、军运会等国家重大活动网络安保的主要技术支撑力量,屡获国家相关部门和客户的感谢信。

文章来源:移动安全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