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业内人士:中国网络安全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

编辑/作者:admin 2019-08-31 我要评论

中新网客户端8月30日电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持续驱动,数字经济正在加速到来,但安全威胁形势也随着升级。IDC助理研究总监...

  中新网客户端8月30日电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持续驱动,数字经济正在加速到来,但安全威胁形势也随着升级。IDC助理研究总监王军民在神州数码2019全球合作伙伴峰会表示,中国安全解决方案市场规模到2022年将增长至137.7亿美元。

  针对企业上云的安全合规及应对威胁能力等相关方面的要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严格程度。为应对纷繁复杂的恶意威胁,全球各行业开始加大在安全领域的投入。在业内人士看来,中国的网络安全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目前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网络安全支出国家。

业内人士:中国网络安全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

  IDC预测,2019年中国安全解决方案总体支出将达到69.5亿美元,2018-2022年预测期内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25.6%,增速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到2022年,市场规模将增长至137.7亿美元。

  IDC助理研究总监王军民表示,在我国网络安全市场快速增长的同时,我国与发达国家相比仍有一定的差距。

  王军民指出,2017年我国IT安全总体投入占IT总市场为1.84%,而全球为3.74,美国更是达到4.78%;其次,我国的IT安全产业结构也亟待优化,在IT安全投资方面,全球范围内以安全服务和软件为主,而我国的硬件占比达到62.6%,远远高于美国和全球的17.5%和19.1%。安全服务是我国IT安全产业亟待加强的领域。

业内人士:中国网络安全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

  神州数码2019全球合作伙伴峰会现场。

  针对我国充满巨大潜力的云安全服务市场,神州数码在峰会重磅发布了云安全领域的MSSP策略,并表示,根据国内网络安全形式以及政策法规的出台,通过多种方式加快国外著名安全厂商产品和技术在中国本土的探索和落地,推动本土的安全业务向前发展。

  “价值与安全是企业上云决策的两个支点”,在神州数码看来未来,神州数码将融合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专业MSSP服务,携手各位合作伙伴共同实现客户的云上安全。峰会上,神州数码集团常务副总裁叶海强和F5中国区总经理张毅强一同为神州云科&F5授权服务中心揭牌。

  神州数码表示,未来,结合多维度安全方案、技术、服务的积累,神州数码将围绕多云架构,为企业提供云安全资源、云安全服务及场景化解决方案,展开整合云服务布局,提供包括咨询、实施、迁移、运维、培训、客户成功服务在内的云安全专业化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上云和云上架构的持续优化,保障企业云上系统的安全及高可用。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