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未经允许使用用户数据投放“个性化广告”,推特承认并道歉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8-07 我要评论

环球网8月7日电 推特公司6日在其官网发布声明,承认平台设置存在问题,曾出现未经允许使用用户数据,用于投放个性化广告的情况。推特公司就此道歉,并表示已于5日...

  环球网8月7日电 推特公司6日在其官网发布声明,承认平台设置存在问题,曾出现未经允许使用用户数据,用于投放“个性化广告”的情况。推特公司就此道歉,并表示“已于5日修复这些问题”,但并未透露哪些用户因此受到影响。

图片

  推特官网声明截图

  英国路透社6日报道称,当天,推特公司在其网站上发布声明称,该平台“近日”发现了这些问题,并已于5日进行修复。推特公司称,被使用的用户数据可能包括用户的国家代码、用户对某些特定广告的点击细节、以及用户使用的设备种类等。

图片

  路透社报道截图

  推特公司在声明中表示,“你相信我们会遵从你的选择,但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随后,推特还就此事道歉称,“我们很抱歉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们正在采取措施,确保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路透社称,推特公司此次发现的这一问题,可能导致用户的设置选择没有如同预期般发挥作用,例如推特可能会与其广告合作商分享用户数据,或是根据这些未经允许收集来的用户信息显示某些广告。

  据报道,消费者数据是一种非常强大的工具,公司可以根据这些数据决定在哪里投放广告,制作合种广告内容,以及哪些消费者可能会对产品感兴趣。报道称,世界各国的监管部门都一直在对大型科技公司的数据共享行为进行监督和管理。(记者 崔天也)

文章来源:环球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