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东进服务器密码机荣获"2019中国信息安全行业最佳产品"殊荣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7-30 我要评论

7月26日,由赛迪网和《互联网经济》杂志主办的2019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发布了2019行业信息化推优成果。凭借在信息安全创新应用方面的强...

  7月26日,由赛迪网和《互联网经济》杂志主办的“2019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发布了2019行业信息化推优成果。凭借在信息安全创新应用方面的强劲实力和卓越表现,东进服务器密码机荣获“2019中国信息安全行业最佳产品”殊荣。

 

  图:东进服务器密码机获2019中国信息安全行业最佳产品奖牌及证书

  本次推优活动是对信息化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人物、企业、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进行评选,在信息化领域颇具权威性和公信力。自2019年5月1日起征集至今,超过500个奖项申报,最终,东进服务器密码机从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彰显了其在技术、应用、行业领先性等方面的突出表现。

 

  图:东进代表上台领奖

  据了解,东进服务器密码机SJJ1805是一款支持国密算法、符合《GM/T 0030-2014服务器密码机技术规范》等相关国家规范和技术要求的专用数据密码机。该产品已获得国家密码管理局颁发的SJJ1805产品型号证书以及国家公安部颁发的服务器密码机SJJ1805/V1.0密钥管理的销售许可证书。

 

  图:东进服务器密码机SJJ1805

  东进服务器密码机SJJ1805具有采用国密标准的密码算法芯片、融合的系统架构、自主研发的嵌入式架构、灵活易用的开发接口、兼容国际密码算法标准等特点,同时提供简单、易用的管理维护工具,极大的提高密码机的安全性、可维护性,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易用的密码服务。

 

  在应用方面,东进服务器密码机可广泛应用在银行、保险、证券、交通、邮政、电子商务、移动通信等行业的安全业务应用系统中,可对这些行业系统内的核心机密数据进行加密保护。

 

  此次获奖表明东进服务器密码机在信息安全领域已得到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并向业界展示了公司的强大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关于东进技术:

 

  深圳市东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进技术,是国内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核心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涵盖信息安全,金融支付,多媒体通信三大领域。东进技术创立于1993年,历经多年的产品研发和项目实施经验累积,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线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信息安全产品线已有三大品类九个系列,包括:密码机、加密传输网关、安全管理等品类;金融支付产品线涵盖网控器等银行卡相关核心设备;多媒体通信作为东进技术的根基,技术始终保持全球领先地位,其产品线横跨呼叫中心、企业通信、电信运营以及政府应急指挥调度等多个领域。通过不断耕耘,东进技术产品的装机端口数稳居同行业第一位,并广泛应用到军队、政府、电信、金融、能源、交通等行业,产品实现全行业80%以上的覆盖率。

文章来源:CTI论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