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奇安信、用友与安全派联合发布“企业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4-24 我要评论

2018年6月6日,由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360企业安全集团)、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网络)、北京安领可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全派)联合发起组...

  2018年6月6日,由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360企业安全集团)、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网络”)、北京安领可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全派”)联合发起组建的“安全派-企业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在北京揭幕。

  此次组建的联合实验室是国内首家专门研究云时代企业信息安全需求与解决方案的科研机构。奇安信和用友网络将通过人才、技术、产品的输出,把企业级市场最佳业务实践和领先安全科技共同注入联合实验室,并借助场景模拟和技术实现为企业用户开发融入企业业务场景的“用户操作零壁垒”安全解决方案。

  奇安信高级副总裁曲晓东、奇安信副总裁左英男、用友网络执行副总裁谢志华、高级副总裁徐洋、安全派创始人肖波共同点亮了象征着“安全派企业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的启动装置,寓意共同携手,守卫企业用户信息安全。

  在“联合实验室”启动仪式上,用友网络副总裁兼用友云市场事业部总经理傅毅代表用友网络以《企业用户的信息安全需求》为题做主题演讲。傅毅表示,传统企业信息化与信息安全的建设过程结合到软硬件系统、底层系统,使得实施过程非常专业、复杂,既需要专业的人才又需要与之相符的安全设备,这些对企业而言存在一定难度。

  在云时代,企业的IT架构将是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多种架构并存的情况,企业面对如此复杂的IT环境,系统及应用安全上升到了业务层面、管理层面,比如跨企业的电子合同、B2C电商支付等场景如何保证安全问题?安全保障亟待去除技术操作壁垒,从系统层面变成可视化。

  奇安信作为国内政企安全的领军企业,在政企安全领域引入数据驱动安全的创新理念和模式,创造出业界领先的安全防护方案,有效解决了传统安全企业面临的挑战。用友作为企业服务行业领跑者,希望通过与专业的安全厂商奇安信的合作,携手安全派,通过“安全派企业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共同为中国企业提供高可靠、易管理、自动化、智能化的安全解决方案。

  奇安信副总裁左英男发表题为《领先的安全技术和安全能力》的主题演讲。左英男表示,通过多年持续不断的安全研究和技术积累,奇安信已经具备了世界级的技术研究能力、强大的威胁情报能力、遍布全球的安全服务能力,并拥有东半球最具权威的安全威胁情报中心、亚太地区最大的信息安全实验室。希望通过这次与用友网络、安全派的携手,为“安全派企业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输入安全技术,可以最终为企业用户提供更便捷、易实施的安全方案与服务。

  联合实验室运营方--安全派所属公司安领可信联合创始人林森发表题为《将安全科技融入业务场景》的主题演讲。林森表示,通过对企业业务的理解,安全派积累了大量企业级应用对轻成本、简操作的零技术壁垒安全维护需求;未来将通过「业务+安全」双轮驱动,实现可信的商业服务。具体来说,即从服务开始:打破盒子思维,给用户有温度的应用体验;从需求开始:跨越技术理念,把安全科技融入业务场景。

  在发布会上,安全派还发布了“联合实验室“第一批针对企业用户ERP系统定制的安全解决方案:

  ERP安全解决方案核心套件:

  ERP威胁检测系统

  ERP安全防御系统

  ERP关键业务监控系统

  E-SIEM企业安全管理系统

  ERP环境安全解决方案核心套件(安全派用友专版):

  网神智慧防火墙

  网神上网行为管理系统

  网神天擎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启动仪式结束后,用友网络副总裁兼用友云市场事业部总经理傅毅向安全派创始人肖波授予《用友云市场产品与服务融合型伙伴》授权证书。这标志着安全派正式入驻用友云市场,旗下的E-SIEM企业安全管理系统成为用友云市场融合型伙伴产品。此次发布的其他六款安全商品均上架用友云市场,为用友云端用户提供安全解决方案。

  “安全派企业联合信息安全实验室”的成立,标志着奇安信携手用友网络、安全派等合作伙伴,将高可靠、易管理、自动化、智能化的安全科技融入业务场景,为企业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安全解决方案,让企业的信息安全更简单!


原文链接:http://network.chinabyte.com/124/14610624.shtml

文章来源:比特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