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Adobe发布安全4月安全更新补丁 再次公开致谢知道创宇404安全实验室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4-12 我要评论

4月9日 Adobe官方发布了2019年4月的安全更新,本次更新修复了涉及Windows和MacOS的Adobe Acrobat and Reader、Adobe Flash Player等软件产品的多个漏洞。 在本次安全更新中,修复了一个...

  4月9日 Adobe官方发布了2019年4月的安全更新,本次更新修复了涉及Windows和MacOS的Adobe Acrobat and Reader、Adobe Flash Player等软件产品的多个漏洞。

  在本次安全更新中,修复了一个由知道创宇404实验室周景平(heige)和著名安全研究者Bo Qu(Swan)共同发现并报告的一个安全等级为“Important”的“Out-of-Bounds Read”的漏洞,漏洞CVE编号为:CVE-2019-7061

图片

  据悉Adobe官方连续多次因为发现报告多个Adobe Acrobat and Reader高危安全漏洞致谢知道创宇404实验室,这些漏洞都存在于Adobe Acrobat and Reader软件中使用的Javascript引擎导致的,知道创宇404实验室周景平(heige)和著名安全研究者Bo Qu(Swan)通过大量的研究积累实现了一套自动有效的Fuzzing测试方法,这种独特的方法对发现Javascript等引擎内存类型漏洞效果显著。

图片

  知道创宇404实验室,是国内黑客文化深厚的 网络安全公司知道创宇最神秘和核心的部门,在知道创宇CSO、404实验室负责人周景平(黑哥)的带领下,知道创宇404实验室长期致力于Web、IoT、工控、区块链等领域内安全漏洞挖掘、攻防技术的研究工作,团队曾多次向国内外多家知名厂商如微软、苹果、Adobe、腾讯、阿里、百度等提交漏洞研究成果,并协助修复安全漏洞,多次获得相关致谢,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