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调查发现微软比谷歌和苹果更受美国公众信任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3-07 我要评论

这段时间,科技公司一直受到隐私争议的影响,但微软一直在悄悄地结交朋友并照顾好他们的客户。为此,该公司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不仅在经济上,而且在信任方面也是...

  这段时间,科技公司一直受到隐私争议的影响,但微软一直在悄悄地结交朋友并照顾好他们的客户。为此,该公司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不仅在经济上,而且在信任方面也是斩获颇丰:最近Axios和Harris Poll发现该公司是最值得信赖的技术品牌之一。

  该调查于2018年11月至2019年1月进行,样本来自全美。一组6118名美国成年人的样本被要求确定他们认为最具声誉和最差声誉的两家公司。然后,100个“最明显的公司”被第二组18228名成年人样本按企业声誉的关键指标排名。

调查发现微软比谷歌和苹果更受美国公众信任

  微软是亚马逊之后第三个最值得信赖的技术品牌,亚马逊在整体上排名第二。三星是第二大最值得信赖的技术品牌,并在整体上排名第七。微软整体排名第9位,过去10年来一直保持稳定。

  苹果公司是第32个最值得信赖的公司,也是第8个最值得信赖的技术公司,并且在过去几年中显然趋于下降,今年整体下降了3个位置。

  谷歌也整体下跌了13名,在过去几年中也呈下降趋势,而Facebook此前一直在上升,今年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暴跌了43位。

调查发现微软比谷歌和苹果更受美国公众信任

  虽然消费者似乎信任微软,但这种观点与微软粉丝的观点有些不一致,专注于微软非企业业务的技术爱好者们似乎不太相信微软在消费者产品或服务方面可以有如此高的成就。随着微软越来越多地退出消费领域,这群人对排名的影响也会越来越弱。

调查发现微软比谷歌和苹果更受美国公众信任
文章来源:cnbeta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